美国站的比赛什么时候开始··?
美国站是10月23-26日,届时张王将会参加
根据fsv上的消息:
Carolina Kostner 的官网上公布了她的新赛季选曲
短节目: 'Mujer Sola' & 'Canaro en Paris' - Tango Lorca
自由滑: 'Pas de Deux - Black Swan' - P. Tchaikovsky
caro要滑黑天鹅 期待......
原帖由 昀灿 于 2008-9-11 19:24 发表 http://www.chinaice.org/images/common/back.gif
自由滑: 'Pas de Deux - Black Swan' - P. Tchaikovsky
结果是要滑老柴《天鹅湖》里的黑天鹅选段......
原帖由 昀灿 于 2008-9-11 19:24 发表 http://www.chinaice.org/images/common/back.gif
根据fsv上的消息:
Carolina Kostner 的官网上公布了她的新赛季选曲
短节目: 'Mujer Sola' & 'Canaro en Paris' - Tango Lorca
自由滑: 'Pas de Deux - Black Swan' - P. Tchaikovsky
我印象中滑黑天鹅的花样运动员真的是很少的,但有一个传世经典在:就是Oksana Bauil的黑天鹅,Carolina Kostner这整个赛季都将免不了和当年的Oksana Bauil相比较了。
期待她的表演!
好久好久以前不是说总决赛在中国吗????
一下子变成了韩国。。。。
还有中国何时才会办世锦赛啊。。。
以前德国也有分站赛后来让给了法国,会不会我们也步后尘让给韩国办啦, 我要疯掉了。。。。
LS的,德国站是让中国站取代了!在中国设立分站的第一年就在中国举办了总决赛,总决赛是几个分站城市轮流举办的!目前来说韩国要举办分站赛还不可能,我想再怎么轮也还轮不到韩国去
落户中国是03年,次年举办了总决赛。
原帖由 柯钦 于 2008-9-15 12:49 发表 http://www.chinaice.org/images/common/back.gif
LS的,德国站是让中国站取代了!在中国设立分站的第一年就在中国举办了总决赛,总决赛是几个分站城市轮流举办的!目前来说韩国要举办分站赛还不可能,我想再怎么轮也还轮不到韩国去
总决赛既然是几个分站城市轮流举办,那为什么今年在首尔阿?是国际滑联为了弥补它没有承办分站赛的?
原帖由 fjn219 于 2008-8-21 06:28 发表 http://www.chinaice.org/images/common/back.gif
“风在吼,马在啸”+“东方红,太阳升”+“英特那雄耐尔就一定要实现”
我怎么第一反应想到的是“张老三,我问你,你的家乡在哪里”的那一段呢。。。。
从去年的都灵开始,分站举办国轮流承办GPF的传统被打破了。
波波的选曲:
Miki Ando's new programs
SP: The Chairman's Waltz (from the film Memoirs of a Geisha) 《艺伎回忆录》原声中的圆舞曲
FS: Giselle (Andrew Mogrelia) 芭蕾舞剧《吉赛尔》
Geisha又见Geisha 而且是波波去滑~~~
倒是比较想看看波波怎么滑LP~~
原帖由 kimnara714 于 2008-9-17 17:59 发表 http://www.chinaice.org/images/common/back.gif
Geisha又见Geisha 而且是波波去滑~~~
倒是比较想看看波波怎么滑LP~~
苍天啊大地啊,这俩曲子难度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