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中国花滑遭遇空前尴尬 双人滑优势已是荡然无存

[复制链接]
沉静 发表于 2008-11-14 17: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姚导还是姚导,ZZ和SZ却早已不是同一时代的人了!大家都对ZZ寄予厚望,对PT充满怜惜,其实ZZ,PT已经很优秀啦!
smile 发表于 2008-11-14 17: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ooool 于 2008-11-10 21:50 发表
下个赛季肯定滑<黄河>啦

用《勇敢的心》怎么样?
PS:如果不赞同就当我没说过
夏沙 发表于 2008-11-14 18: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音乐太重要了,能在世界大赛上夺魁的选手,哪个选的不是脍炙人口的音乐,好的音乐能引起裁判和观众的共鸣,他们一听音乐就知道你要表演什么,也能为节目加分。
有时候太民族了,并不是好事的,裁判与观众根本就不知道你的音乐是在讲什么,只有自己国家的人自我感觉良好有什么用。
就算选民族音乐也要选一个有名的呀,像梁祝什么的。长江在此之前,根本听都没听过。很多国人都不知道了,更不用说外国人了。
花样滑冰本来就是一个舶来品,现在欧美是主流,即使是日本韩国的一流运动员,也没有哪个选择一个纯民族的音乐能在世界大赛上取得好成绩。
不只是花样滑冰,在其他方面也是这样的。比如钢琴的李云迪、郎朗,擅长的是肖邦等一些外国名曲,如果他在世界大赛上弹黄河,那么今天获奖的就不是他们了。
反过来,如果在中国参加二胡比赛,你就会选二泉映月而不是肖邦。
在这里不是鄙视中国的民族音乐,而是应该对症下药。
tatyana 发表于 2008-11-15 14: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笑话,我所成的笑话就是几个意见相左的人跟我的争论!我是不想再回帖了,是想本着自己明白就好,但有些人语言激烈,我不回,就以为他们的意见赢了我的意见,我自己理曲词穷了!所有人都可以去看我的所有留言,我就是一个支持的态度,所以我在所有回帖中都是统一的回答,难道我在这个帖子里支持,在那个帖子里反对吗?我不喜欢跟别人吵架,也从来不针对任何人,我生气用“鸟”语,特别在这篇帖子里是因为我火大,想骂街,但不好意思骂中文,不是为了显示我是牛人,会“鸟”语,但现在想想挺无聊的,骂人,但不让人看懂,有何意义呢,当时确实是火遮眼了!另外,我看滑冰,不是为了要技术分析它,而是因为我喜欢观赏,这项运动带给我一种超级美的享受,我的言论是我感官告诉我的东西,没有技术支持,看不惯的是一些人对我这种说不出来技术,意见相左,但热爱花滑的冰迷的一种睥睨态度!最后一次了,真的不再争了,何必呢,但我会坚持我自己的意见的!
wonderishere 发表于 2008-11-15 15: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jn219 于 2008-11-9 13:22 发表
可是到现在,还有很多人为Z/Z的《长江》暴跳如雷歇斯底里。不用找,年华里就有!


拍手,fjn,你说得太对了!
我就是要看ZZ好好把《长江》滑出来
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
姑娘好像花儿一样,小伙儿心胸多宽广~~
丹MM笑起来真漂亮
就是要看ZZ稳定的把2A-3T跳出来,把音乐滑出来,把牌子拿回来!!
frenchrabbit 发表于 2008-11-15 17: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atyana 于 2008-11-15 14:53 发表
人跟我的争论!我是不想再回帖了,是想本着自己明白就好,但有些人语言激烈,我不回,就以为他们的意见赢了我的意见,我自己理曲词穷了!所有人都可以去看我的所有留言,我就是一个支持的态度,所以我在所有回帖中都是统一的回答,难道我在这个帖子里支持,在那个帖子里反对吗?我不喜欢跟别人吵架,也从来不针对任何人,我生气用“鸟”语,特别在这篇帖子里是因为我火大,想骂街,但不好意思骂中文,不是为了显示我是牛人,会“鸟”语,但现在想想挺无聊的,骂人,但不让人看懂,有何意义呢,当时确实是火遮眼了!另外,我看滑冰,不是为了要技术分析它,而是因为我喜欢观赏,这项运动带给我一种超级美的享受,我的言论是我感官告诉我的东西,没有技术支持,看不惯的是一些人对我这种说不出来技术,意见相左,但热爱花滑的冰迷的一种睥睨态度!最后一次了,真的不再争了,何必呢,但我会坚持我自己的意见的!


发表意见谁都有权利,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剥夺你发表意见的权利。但我建议你,仅仅是建议,在发表意见的时候,最好先看清楚别人讨论的问题是什么,这个帖子里讨论的问题好像没有哪一条是和技术有关的,所以,不可能出现你所说的有人因为你不懂技术去而对你有一种所谓的睥睨的态度,至少在这个帖子里不会存在这种现象。
别人的发言我不说,我只说我的,我在这个帖子上所有的回帖,都是针对楼主发的这篇新华社的文章,我觉得写得角度好,仅此而已。我从头到尾,也没有说过谁不能支持姚滨,更没有流露出我说的话是对你的,你说的是错的,不让你发表意见。因为这个帖子里没有任何技术问题,所以不管是我也好,还是其他人也好,都不会象你所说的那样,因为你没有所谓“技术”的支持,而对你有一种睥睨的态度。什么叫懂技术,我还是那句话,至少我不认为我懂得了花样滑冰的技术,我只是在我自己有限的视野里,说我所能够看到的东西。
或许有人对你的态度不是太好,包括我在内,或许我语气比较强硬,但是我没有针对你个人如何如何。世界不是围绕着你一个人转的,你可以发表意见,别人也可以反驳你的意见,同样,你也可以反驳别人的意见,你自己从头到尾好好看看帖子的先后顺序。你的第一篇帖子的内容是什么样的,上来先给所有人扣个帽子“论坛的童鞋们都理智过头了”,你换位思考一下,别人的感受是怎样的呢?后面你所说的东西和前面讨论的主题是否有很密切的关系呢?包括你针对我说的那句话“你认为是对的东西不一定是对的,你坚持你的监督提意见,我坚持我的默默支持”这句话单纯拿出来说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关键在于,你这话和我上面说的东西没有联系,我在上面帖子里根本没有提到,谁对了,谁错了,我只是说我认为这俩记者角度很好,媒体应该写这种有意义的文章,这样比整天唱赞歌要强,这些都是针对媒体说的。我说媒体该有这种监督的态度,并不意味着,我反对你的默默支持,我哪句话的字里行间流露出了“所有人都不能支持姚滨!”这种意思,我自问没有,我的指向点始终是新华社的这篇文章。
每个人的个性是不一样的,不是所有人所有的时候都是宽容大度包容一切的,也没有人和你非要争出个胜负来。你写英文也好,法文也好,我不知道你的目的是什么,也不想知道,但是就我个人感觉来说,至少我感觉不是很舒服,我自问在我冷静的时候,我对人算得上包容,我都感觉不舒服,别人气氛不过说你两句,也没什么,有些话说得也很在理,你既然不想说,为什么还要用外文来说,别人不是你肚子里得蛔虫,也没有义务去调查你心理是怎么想的,别人看的就是你表面的行为,那么你用外文来表述这些事情,用意是什么呢,我想常人的理解也就是那几种。所以,在你口口声声的说别人对你有鄙夷的态度的时候,你对别人是否也是一样的态度呢?
我就说这么多,同样的话,我不认为我说的都对,如果你认为对你有帮助,你就吸取,如果你觉得我这是在鄙夷你,对你没有任何帮助,可以完全当我在释放空气。
frenchrabbit 发表于 2008-11-15 17: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onderishere 于 2008-11-15 15:06 发表


拍手,fjn,你说得太对了!
我就是要看ZZ好好把《长江》滑出来
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
姑娘好像花儿一样,小伙儿心胸多宽广~~
丹MM笑起来真漂亮
就是要看ZZ稳定的把2A-3T跳出来,把音乐滑出来,把牌子拿回来!!


你的这些话,不知道别人怎么理解,我的理解,言外之意是:就是让ZZ把长江滑好给你们看看,让你们说三道四!就是让ZZ跳出2A-3T,叫你们都傻眼!
不管是谁,说什么了,我想只要是中国人,都希望ZZ成绩好,说《长江》不好的人,也希望ZZ拿好成绩。不会有人因为ZZ用了长江而去诅咒ZZ,不管ZZ用不用长江,所有人都希望她们做好2A-3T。每个人欣赏的角度不一样,大家只会觉得ZZ选了不合适得音乐,根本的目的还是希望ZZ选个合适得音乐,然后滑出最好得成绩。
那么你说这种话会起到什么作用呢,基本上就是在调拨是非,说得难听一点,就是煽阴风,点鬼火,惟恐天下不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