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杯为小雪宏博加油专帖!(更新自由滑赛后新闻采访视频)

[复制链接]
hongligl 发表于 2009-11-1 03: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兴高兴高兴!他们真的在超越自己!那么多新动作!!!希望这一次他们能实现梦想!OMG---OGM
Nancy.Sue 发表于 2009-11-1 07: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几天已经无数次蹦起在电视机前了
今天终于能见到现场的了,啊啊,兴奋!~~~~~~
sunshine 发表于 2009-11-1 22: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S/Z的节目在you tube出现后,引起一片惊叹。摘抄几条:

OAMARQUINA (50 minutes ago)
Bravo!!!! Olympic Gold! Out of this World, they make look everybody else as amateurs!!


bassethound1 (7 hours ago)
Vancouver GOLD, Shen & Zhao!


khaderach19 (9 hours ago)
200 pts. at the first big competition of the season. thats insane. barring injury they are pretty much the ones to beat come vancouver.


AnnaPavlovaFan (10 hours ago)
Give them the gold NOW! They're so much better than anyone else, it's not even funny!


jamaicadays (13 hours ago)
this is what real champion is!!!!!
much better than the weird clowns


judeluo (14 hours ago)
Gosh they were good. What amazes me is they still have loads of difficulties and speed past the midpoint of the program. I wasn't sure what conditions they have got back into, but now looks like OGM is on the line!


generationsackcloth (18 hours ago)
OMG-d, stunning! Side by side spins much improved over their sp. Side by side jumps will come around by Vancouver. Unique death spiral. Throw loop and salchow as huge as ever. Absolutely loved the transition from their spiral sequence into his tucked spread eagle, where she balances on his knee. Brav@!


ngoyashiro (18 hours ago)
Wonderful skate ! Awesome moves .....surely the olympic champion in the next year should they deliver the perfect adagio there . Love them !


ballinagra13 (18 hours ago)
I don't care who wins all the other OGMs so long as this glorious pair team wins theirs.


TheSienna29 (19 hours ago)
The last of the great pairs. The feeling they create on the ice is amazing. i fear that politics will keep them from winning olympic gold.

评分

参与人数 2体力 +6 人气 +2 收起 理由
hongligl + 1 + 1 Thanks for the feedback
凡男森 + 5 + 1 激动死了!!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lisa76 发表于 2009-11-2 20: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油菜花Oliver自拍的双人滑颁奖仪式~~

http://you.video.sina.com.cn/b/25724541-1150589343.html

图片陆续更新中,,,
xiaoyaoyou 发表于 2009-11-2 22: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几个月后的温哥华能有个完美的结局
冰湖秋月 发表于 2009-11-2 23: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场太感动了,很不舍,也许这是最后一次现场观战了。羡慕能去温哥华的朋友们
sunshine 发表于 2009-11-3 01: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转载体坛周报访问一篇。非常佩服S/Z的气度,祝他们在本赛季再创新纪元。

申雪/赵宏博:再做抛四周跳不现实 三对选手很好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0:38  体坛周报
  记者谭彦嘉楠报道

  200.97的高分,第一的成绩,让总教练姚滨对两人的表现打了95分,那两人给自己打多少分?回来就拿第一,给老二老三压力了吗?还有什么杀手锏?面对着记者的疑问,申雪赵宏博一一作答。

  体坛:给回归首秀打多少分?

  申/赵:85分吧。

  >>扣的15%是因为什么?<<在技术、速度还有能力上还有些欠缺。自由滑最后的结束动作本来应该是跪下去的,但是因为时间不够了,就站着结束了,这就是因为之前的动作不够紧凑导致的。

  >>首秀是超水平发挥吗?<<算是训练正常发挥吧。不过单跳比训练好,这次有点扣分,但也算完成了。

  >>首站比赛最满意的是?<<对情绪和音乐的把握都比较好,小分上居然有几个9分,以前很难想象。这跟离开这两年演出多很有关系,演出多了,对整套节目的把握就更好了。

  >>比过一次了,看到了对手的情况,对冲击冬奥会金牌是不是更有把握?<<不能这么说,德国组合在之前的比赛出现失误,得的分很低,很多人会幸灾乐祸,认为我们机会很大。其实在场上不是这样,你这次可能会赢,下次可能就会输,谁都不是常胜将军。

  >>觉得你们的复出增强了中国军团的竞争力,也对老二老三施加了压力?<<(赵)会有吧。竞争力肯定有。对我们来说,我们很高兴见到一些老面孔,包括很多裁判和其他国家老队医,都很高兴我们回来。比如,有裁判说,我们回来增加了很多看点。有些人觉得前两年双人滑在表演上不够好,所以期望我们的回归能带来不一样的感觉。但也有很多人都说,你们回来干啥来的。(申)不应该是我们给他们压力,我们离开了两年,他们是正当年的时候,不过三对是很好的竞争。

  >>是不是还有杀手锏?<<没有秘密武器,在技术环节再微妙的处理下,让节目更完美。现在不像以前来个抛四周跳,现在没人去做,不现实。

  >>冬奥会你们心目中最大的对手是?<<早就说过,自己,我们完成好了,爱谁谁。

  >>两年后重回赛场,跟你们离开时有什么变了?<<说实话,这次让我们有点紧张。是离开了两年的关系。回来想过会输,但谁都不愿意输,现在让我们集中精力去打好比赛,是一个挑战。(赵)我这两天睡眠不好,因为动作不稳定,闭上眼睛,想那个动作的时候,就会手心冒汗。只要一想比赛的过程,就会紧张。这种感觉我非常不喜欢。(申)担心裁判对我们的认可,可是短节目过后,我们想应该没问题。
沉静 发表于 2009-11-3 19: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国际裁判:申/赵完美复出得到认可 他们还能更好
新浪体育讯 上周结束的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的比赛,中国双人滑名将申雪/赵宏博在首体冰场上演王者归来好戏,超过200分的总分夺得复出后的首个冠军头衔。中国花样滑冰国际级裁判杨家声对新浪体育谈起了他对申/赵复出的看法:

  首日的短节目比赛结束后,申雪/赵宏博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高短节目得分,杨家声称自己松了一口气,“短节目结束后,我觉得心就落下了,之前主要几个担心都放下了。首先担心两人复出后的体力问题,毕竟宏博36岁,小雪31岁,好在比赛中根本没有出现体力方面的问题。其次,之前还担心裁判对两人的复出是否认可,从分数看,绝大部分的裁判和我一样,都认为小雪/宏博在冰上比赛的状态和感觉甚至更上一层楼。他们的新动作也拿到了很高的技术定级,证明裁判看到了他们的变化,也认可他们的改变。如果非要挑毛病,那就是两个人还是有些紧张,比赛的状态虽好但是仍然不及训练中的水平!”,杨家声说,“我之前多次看过他们的训练,他们在训练中展现的实力更强,但是比赛中在冰上的感觉有点涩,不如训练中流畅、自如。”

  申雪/赵宏博的成功成为中国花滑人关注的焦点,杨家声也不例外,在平时训练中他尽可能从裁判打分的角度给与两人指导。“从五月份回归以来,他们的状态越来越好,已经逐步适应了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节奏。队内测试赛已经能看到他们的初步成果,甚至超过这次比赛的情况。”杨家声说。

  体力不是问题、裁判充分认可,摆在申赵面前的主要问题可能是伤病,不要忘记赵宏博曾经在2005年备战都灵冬奥会时跟腱断裂,小雪也有多次伤病的经历。小雪和宏博自己都说,最大的愿望是健健康康的站在温哥华冬奥会的赛场上参加比赛。杨家声分析说:“宏博上次的伤很重,尽管现在已经恢复了,但是他在做点冰跳的时候还是吃力,希望运动员在伤病预防和保护方面有行之有效的措施。”

  战胜年龄、战胜伤病、战胜一切不利的因素,两人又回到了热爱的冰面上。2010年冬奥会上,小雪/宏博将在温哥华的冰场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还是未知数?但是心有多自由,冰上就能舞出多自由的舞步!

  (吕敏)
 楼主| lisa76 发表于 2009-12-1 19: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endstar童鞋友情制作中国杯SZ粉丝团fluff~~Enjoy

http://you.video.sina.com.cn/b/26444277-1150589343.html

踮脚跟盼望央视的SZ专题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