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专区管理建议专帖!

[复制链接]
沉静 发表于 2009-12-1 17: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非常感谢yueguang成为SZ专区的版主!非常感谢各位管理员的无私劳动建立了SZ专区!

有一点小小的建议:

1,
可不可以不把所有的新闻都迅速合并到一个大集合里?尤其是那个从07年至今的76页的高楼“申赵新闻转帖”,跨度太大内容太广,再查找以前的资料都非常困难。如果要盖楼,也用不着一个专区了,呵呵!

2,
可不可以允许近期的新闻各自作为单独的帖子存在?(其实今年的报道并不多,奥运赛季也过去大半了),这样的话至少可以让童鞋一目了然地看到新闻标题,而不至于错过最新消息再到别的版块反复询问,反而浪费空间!待到赛季后再按时间轴或大事件做归类汇总是不是更合理更节约呢?

3,
专题贴分得细而明确,既方便童鞋也节省年华资源,比如:“0910图片集”,“专区视频交流专贴”

4,
个人不太赞同“不粘贴新闻内容只给出链接”的提议,因为链接时间久了就失效了,新闻本身就是言简意赅的,专访精品文章值得收藏。虽然通过别的途径或网站,查找SZ的讯息也是举手之劳,但既然年华提供了这个平台,汇集成最详实最丰富的资料库长期让更多的童鞋受益不是更好吗?何况经常在这里发布SZ讯息或跟帖的童鞋都是最关心SZ最关注年华的人,都很留心,不会随意浪费年华宝贵的空间资源的。

说的不对之处敬请见谅!谢谢!

评分

参与人数 2体力 +15 人气 +2 收起 理由
yueguang + 10 + 1 谢谢!
lisa76 + 5 + 1 赞成!

查看全部评分

yueguang 发表于 2009-12-1 18: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楼主:
1.这个问题我考虑了很久,还是觉得集中起来比较好。找资料的话,完全可以用google或百度,毕竟这些新闻都是从sina或者sohu这些地方转载的,而一般情况下这些网站的新闻链接不存在过期之说。实在找不到的话,可以去SZ讨论专贴询问广大雪博粉,我想冰迷是最了解自己喜欢的选手的。
已经把专帖标题加粗加高亮了,如果是常来专区的朋友,一般会知道有新闻专区的,如果是新来的朋友,我想经过了解也会知道的。
至于新闻专帖太长的问题,已经那个新建了一个专题了,欢迎广大朋友共同建楼!

2.关于转载的新闻,如果是国内的新闻,集中到一起反而更容易找到。至于去别的版块询问的问题,从实际情况看,这种情况并不多。对于国外的重要的新闻,一般是作为单独的帖子存放的。
关于浪费空间一说,我觉得反复的转载新闻更浪费空间,这也是为什么提倡只发标题和链接的原因。

3.图片专帖和视频交流专贴已经存在,如果有其他更好的讨论主题,欢迎广大SZ迷开帖。

4.这个问题已经在第一和第二点说明中做了解释。至于资料的丰富程度,本版大力提倡广大冰迷进行SZ相关信息的搜集和总结,但单纯的转帖新闻实际上并不能达到这样的目的。说句实在话,这些新闻虽然写了很多字,但实际上有用的内容也许就那么几句而已,那么这样大篇幅的转载是不是对论坛资源最大的浪费呢?!

PS:本帖设置为SZ专区管理建议专帖,欢迎广大冰迷参与专区的管理!

评分

参与人数 1体力 +5 人气 +1 收起 理由
沉静 + 5 + 1 辛苦版主!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