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雪赵宏博获CCTV2009年度最佳组合奖 重申冬奥最后一战求圆梦

[复制链接]
与风景对话 发表于 2010-1-18 22: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09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今晚在北大百年讲堂揭晓,身着红裙的申雪和西装革履的赵宏博亮丽登场,两人从国际奥委会委员吴经国的手中接过“年度体坛最佳组合奖”的奖杯。
  申雪紧紧挽着丈夫赵宏博的胳膊走上颁奖台,和冰上潇洒滑行不同,穿着高跟鞋的小雪提醒丈夫今天要走的慢一点。虽然这不是两人第一次拿到年度风云人物年度体坛最佳组合奖,但两人在退役两年、重返赛场后拿到这个奖项实属不易。为了奥运梦想复出的申雪赵宏博今年参加的两站花样滑冰大奖赛上都斩获冠军,去年年底参加的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赛场上更是战胜实力强劲的德国组合,以创造世界纪录的最高分收获总决赛金牌,震惊世界花样滑冰界,也让中国冰迷对他们的奥运金牌梦想充满期待。
  小雪宏博获奖后说的最多的是感谢,感谢体坛风云人物的赞助方和平台,感谢多年来支持他们的朋友,两人感谢的最多的教练姚滨和中国花样滑冰团队的工作人员,因为没有他们的保障不会回到今天的状态。“感谢我的教练姚滨,这么多年了我们会经常对他说感激的话,在这个场合对教练说感谢还是让我非常激动。”赵宏博动情地说。正是在教练姚滨的带领下,申雪和赵宏博即将参加第四次冬奥会。场下的姚滨表情平静,内心一定不平静,弟子的辉煌和荣耀离不开他的汗水和支持。
  2010年的温哥华冬奥会将是申雪和赵宏博最后一次冬奥会,申雪明确表示:“冬奥会之后我们肯定不会再滑了。”已经结婚的两人应该更多地考虑自己婚后的生活、两人的爱情结晶和今后事业的发展,而这一切都自动为温哥华冬奥会让路,温哥华冬奥会后两人将掀开生活的新篇章。
  37岁的赵宏博和31岁的申雪能够再一次站在冬奥会的赛场上已经是巨大的胜利,奥运金牌是他们的追求,无论结果如何他们都将赢得最多的掌声。2月14号和15号,让我们共同关注申雪/赵宏博带领的中国双人滑选手冲击温哥华冬奥会的金牌。
tracywang 发表于 2010-2-7 1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申雪笑得好开心呀
橙色熊猫 发表于 2010-2-8 22: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祝SZ好运,圆梦冬奥,圆梦温哥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