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自由滑专栏(请理智讨论,人身攻击挑衅者封杀)

 关闭 [复制链接]
urchin 发表于 2010-2-27 16: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有热情啊。
等着看表演吧,要比艺术性,表演看的最清楚啊。

PS:表演气氛能不能热烈点,我喜欢看雨点般的鲜花和玩具。
Penny 发表于 2010-2-27 16: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931#和939#的意见。无法加分了,只能续接说几句。露露的访谈哪里有看?我也觉得那个时代的她还是偏向俄系风格更多,即使是现在她受到俄式风格的影响应该也不小吧(想想她身边最亲近的人就知道了)。无论是陈露,还是杨家声老师,虽然他们是专业人士具有一定的权威,但毕竟还是一家之言。裁判这几年的倾向和对比赛作出的判决才是潮流。我说过“适者生存”,如果即便是露露如果不跟进花样滑冰的潮流,她也会被淘汰。这次林姑妈几乎完败给祖姨妈多多少少也能说明这个问题。
PS.我从来也没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什么时候把不喜欢yuna的人都当yuna黑了??也没说过不喜欢yuna的人都是因为她国籍的问题吧?我所说的bs国籍论的人是那些真正因为讨厌韩国才黑yuna的人,请不要把范围任意扩大了。
fungal 发表于 2010-2-27 16: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来对金妍儿搔首弄姿、卖弄风情的表演不感冒 因为她长得实在太寒碜 让人提不起胃口 显得相当做作刻板。不过Mao Asada的表演也不算出色 当然与之前相比有很大进步

还是更欣赏露露和关颖珊这样有强烈感染力和深度的表演者 在艺术表现方面当今的女单选手和她们相比只能算二流。

评分

参与人数 1体力 -5 人气 -20 收起 理由
丽丽熊 -5 -20 无聊~~~

查看全部评分

moscotears 发表于 2010-2-27 16: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YUNA的金牌实至名归,小姑娘这么多年的辛苦终于有了最好的回报,无论她是否还坚持滑下去,都祝福她在以后的日子里健康幸福。看到她FS滑完以后激动地流泪,我也很感动,在运动生涯最需要展现完美的时刻,YUNA能顶住巨大的压力,实在是太不容易了。
小猫有点可惜,看得出来她好像对自己的表现和分数都不是太满意的样子。其实小猫的表现也相当不错了,所以看到她难过的样子,我觉得有点心疼。愿小猫早日调整好自己!

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懈努力,两位姑娘都是好样的!
gaosongb 发表于 2010-2-27 16: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不要争来争去了,lalune表述了自己的观点,或许他有用词不当之处,但没必要为了说服他承认自己观点不 ...
nancyln 发表于 2010-2-27 12:10



    是啊是啊,大家没必要为了一场比赛的输赢争论不休,其实大可以等两人退役了,再回过头来评判,现在要做的就是学会欣赏,学会宽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