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冰上舞蹈专栏

 关闭 [复制链接]
enderstar 发表于 2010-3-6 11: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50# crazyraul7
其实滑冰项目,每一场比赛的打分是相对的,不要老是纠结绝对的分数高低。只要分数反映出了名次的差距就是合理的。所以ISU并没有官方的设立所谓的最高分世界记录
enderstar 发表于 2010-3-6 01:19

The best results achieved in competitions operating under the ISU Judging System are referred to as “highest scores” and “personal bests”. The ISU does not currently recognize the highest scores as “World records”.
crazyraul7 发表于 2010-3-6 11: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原来强调意思的是“世界纪录”啊,因为最高分记录是有的,只是没有世界记录这一说法。建议把它分开写吧,以免有歧义……

评分

参与人数 1体力 +5 人气 +1 收起 理由
enderstar + 5 + 1 谢谢提醒~

查看全部评分

Anemone 发表于 2010-3-7 21: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了一下,看冰舞我还是更喜欢看御姐而非甜妞,虽然现役里面自己最喜欢的贝姐姐堪称北美甜妞的代表~
从我少得可怜的了解来看,俄罗斯的女伴好像都有很天然的御姐气质(难道是战争导致男女比例失调惹的祸?)。像Anissina的话,编舞本身就有特别严重的女权倾向(为什么不管谁编都这样?),加上她本身就女王~~~其他的女伴好像不管编舞是不是有女权特质都还是有很强大的御姐气场~~~看俄罗斯的冰舞总有一种御姐虐(逗?)男人的感觉~~~
所以衷心希望俄罗斯能冒出一对才貌双全又人品上佳的冰舞选手,这样就又可以看到高水平的御姐啦!
ps.对俄罗斯目前的三号人物无感,长得不够养眼~~~
bainianxin 发表于 2010-4-3 21: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20# shanxiaoxiao


    “我也无语了,您到任何一个古典音乐的坛子里发个贴看看,马勒五能不能给归进“唯美风格”?
唯美,这种词儿形容一下门德尔松也就罢了,搁在马勒五上,马勒要哭了……
马勒五可算是他最杰出的交响作品了,先去读读马勒的传记,再去听听马勒五,那曲子的深度和复杂程度,岂是VM能表达出来的?马勒五虽然不是没包含爱情主题,但其广阔程度又岂是那种一味缠绵能表达的?
真是,忍不住想再说几句,我不是马勒的拥趸,听马勒对我来说太沉重。但是,马勒一生挣扎于生与死之间,挣扎于希望与绝望之间,即使再怎么浅薄地剪辑他的音乐,这些冲突也是无法绕过的,否则,只能算是拼凑旋律,算哪门子的马勒呢?”

     要知道VM选用的马勒第五交响曲的柔版是被马勒的妻子阿尔玛称作“情书”的小柔板。
susu 发表于 2010-9-28 19: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52# crazyraul7


    恩,支持,分开写比较好,不然就真有歧义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