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Baroque and Blue]~陈露短节目(92-93)

[复制链接]
sunshine 发表于 2011-12-1 23: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发现了一个陈露早期的短节目,感觉在音乐选择上还是挺特别的,所以留下了比较深的印象。 这是陈露在1992-1993赛季期间使用过的短节目。音乐来自法国音乐家Claude Bolling(克劳 布林)创作的Baroque And Blue 《长笛和爵士钢琴三重奏》。这个作品将巴洛克风格和爵士风格有机的结合在了一起,整个作品显得非常具有想象空间。长笛与爵士钢琴仿佛是在进行一场跨越时空的精彩对话,风趣诙谐,令听众回味无穷。

Baroque And Blue音乐欣赏



陈露挑战这个音乐可以说是很有勇气的,如果她能够在职业生涯的后期再挑战这个节目,相信会别有一番风味。

陈露对该节目的演绎


---------------------------------------------------

关于Claude Bolling(克劳 布林)的介绍:

Claude Bolling是法国著名的当代音乐家,他对于欧洲爵士乐的贡献非常巨大。从1950年代开始,Bolling与美国顶级的摇摆舞乐队合作举办演奏会,录制唱片,并获得了世界各种爵士音乐大奖的荣誉。到了1960年代他开始涉足为电影谱写音乐,他创作了一百多首影视音乐。而在1975年他创作了《长笛和爵士钢琴三重奏》这部经典的作品。再次之后他又陆续发表了一些作品,目前他的事业重心已经转移到演奏上来。


tianpeng 发表于 2011-12-2 01: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套节目好象半途夭折了吧?93年世锦赛陈露又换回了冬奥会时的短节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