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庞佟] 2012 Art On Ice 上海站 (58楼更新庞佟第一天演出视频)

[复制链接]
 楼主| sunshine 发表于 2012-5-15 16: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国冰舞组合将与李宇春合作 诠释经典歌曲力争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o/2012-05-15/12196062389.shtml

随着2012冰舞上海演出的日益临近,即将和李宇春合作的另外一对花样滑冰选手也最终确定了下来,他们就是来自法国的著名冰舞选手佩扎拉特和博尔扎特,他们将在今年冰舞上海的表演当中表演李宇春的《和你一样》。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中国歌手和外国花样滑冰冠军之间的首次合作。

  Art on Ice导演赞李宇春 中国流行歌手紧随Lady Gaga

  《和你一样》是一首由李宇春粉丝原创并送给她的歌。经由李宇春深情演绎后,现已成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公益宣传歌曲”以及“玉米爱心基金主题曲”。朗朗上口的旋律加上感人至深的歌词一经唱出便打动了无数人的心,该作品也因此得以广泛流传。用最直白的方式表达着情感。可以感受到人与人之间心照不宣的深情和默契。

  李宇春和她的团队向Art on Ice团队提交的歌曲当中也包含了这首广受广大玉米喜爱的歌曲,而Art on Ice的导演听了之后也认为这首歌曲非常适合花样滑冰的表演。OliverHoener多年从事花样滑冰表演的导演工作,和他合作过的音乐家不计其数,他对音乐和花样滑冰的表演都有着很深的理解和认识,他说:“我曾经和很多国际上的著名歌手合作过,不过这是我第一次和中国流行歌手合作。李宇春是中国的国家英雄。她可以驾驭各种不同类型的歌曲,她的音乐可以很好的和中国以及西方的运动员的表演结合在一起。”

  在花样滑冰的比赛中,选手选择的音乐大多数都是国际上具有很高知名度的曲目,像《图兰朵》、《天方夜谭》、《卡门》这些音乐基本上每个赛季都会有选手在比赛中用到,但是在花样滑冰的表演当中,我们看到近些年已经越来越多选手会选择流行音乐,Lady Gaga、麦当娜、迈克·布雷这些国际巨星的歌曲也是花样滑冰明星们的最爱。

李宇春作为近年来中国最受欢迎的女歌手,她的音乐也受到了Oliver Hoener导演的青睐,“Art onIce 一直在尝试在表演中使用不同风格的音乐,古典、流行、不同风格和种类,李宇春会吸引到很多中国的年轻观众。流行音乐越来越多的应用在花样滑冰表演当中,这很重要,这让我们对于年轻、时尚的人群更具有吸引力,而且这会是我们未来的发展方向。花样滑冰并不是保守、传统的,我们的表演具有很强的现代感。而李宇春这样非常现代、时尚的歌手,正是我们所需要的。”

  法国名将将表演《和你一样》力争达到完美

  在经过考虑之后, Hoener导演把这首歌曲推荐给了来自法国的冰舞组合佩扎拉特/博尔扎特,佩扎拉特和博尔扎特也愉快的接受了Art on Ice团队的推荐。“这是我第一次和中国的歌手一起合作,我们很喜欢也乐意尝试这样的合作,这次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非常新鲜和有挑战性的表演。”

  佩扎拉特和博尔扎特是目前法国乃至全欧洲最优秀的冰舞选手,他们的表演风格多变,滑行用刃清晰、流畅,尤其是2011年世锦赛结束之后,他们更换了教练离开之前训练和生活了3年的俄罗斯,来到了美国底特律跟随著名教练克里洛娃和卡梅连科进行训练,进一步完善自身的滑行技术,2012年世锦赛上,他们终于在自己的祖国法国拿到了属于自己的第一枚世锦赛奖牌。

  善于驾驭不同风格的节目是佩扎拉特/博尔扎特组合一直为业界所称道的特点,佩扎拉特说:“我们总是希望可以在节目中加入一些新鲜的元素,让我们的节目更加有趣。”目前佩扎拉特和博尔扎特也正在和Art on Ice的编舞教练一起在为《和你一样》的音乐进行编舞,“为了能让这次演出达到最好的效果,我们正在努力的做一些构思,我不会透露更多了,现在还是个秘密,希望到时候大家会感到惊喜。”博尔扎特说道。

  谈到这次跨国合作时,佩扎拉特和博尔扎特都觉得会是非常顺利的,“对我们来说表演亚洲的音乐并不是很困难,因为我们大多数时候都是跟着旋律在滑行的,感觉很重要。”而且这也并不是他们第一次和亚洲的歌手合作,他们此前在日本的演出中和日本著名歌手仓木麻衣有过一次精彩的合作。

  他们非常期待这次的上海之行,“去中国表演总是让我们很开心,观众非常热情。我们很期待这次演出因为我们终于可以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给大家表演了。另外这是我们第一次去上海,我们想要到处看看,我们听说上海市一个很棒的地方。
0猫儿0 发表于 2012-5-20 20: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谁知道大概要演多长时间么?
晚上还要赶去外地
去年是3点开场还是3点半来着?记得我坐上地铁去找朋友吃饭好像是6点左右
Penny 发表于 2012-5-21 08: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2h吧。去年的2场好像开演时间不一样吧。
0猫儿0 发表于 2012-5-21 15: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
我看的是有PT求婚的那场,是第二场吧好像
我看到大麦上不少人问演出时长,客服都回答是看当天现场囧
鱼类 发表于 2012-5-23 09: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庞清、佟健还选定了另一首表演曲目《罗密欧与茱丽叶》。日本名将高桥大辅,将重演都灵冬奥会赛季的短节目《洛格仙妮的探戈》,而安藤美姬将带来自己全新表演曲目《黑天鹅》。
鱼类 发表于 2012-5-23 09: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次演出的花滑阵容依旧非常抢眼,而随着演出的日益临近,花样滑冰选手们的表演曲目也都逐步敲定了下来。中国著名双人滑组合,两届世锦赛冠军得主庞清、佟健除了将和李宇春合作《海上的月亮》之外,他们还选定了另外一首表演曲目《罗密欧与茱丽叶》。为了参加2012冰舞上海的演出,庞清、佟健也将这个节目重新进行了改编。“曲子本身是来自于电影音乐比较悲伤的部分,和比赛时的节目不同,我们会更注重对音乐的诠释和艺术上的美感。”
  同样会把经典之作重新搬上舞台的,还有日本名将高桥大辅,他将重演都灵冬奥会赛季的短节目《洛格仙妮的探戈》,这段来自电影《红磨坊》的电影原声音乐充分展示了高桥大辅华丽、性感的表演风格。此后,他又将这个曲目进行改编,作为表演曲目在演出中使用,今年上海的观众也将有幸欣赏到这一经典曲目。
  而安藤美姬将带来自己全新表演曲目《黑天鹅》。今年年初在瑞士为当地的观众带来《黑天鹅》这一表演节目时,就获得了全场观众的喝彩,她也期待上海的观众能够喜欢她的表演。去年因完美的旋转表演让观众疯狂尖叫的斯蒂凡瀠比尔今年也会带来自己的最新节目《My body is a cage》。全身黑色服装的兰比尔在追光灯的照射下,将独自一人在冰面上演绎歌曲的彷徨和忧伤。
  此外,法国冰舞名将佩扎拉特/博尔扎特的《Dirty Dancing》(辣身舞)、欧锦赛冠军弗劳伦特騠饎迪欧的《Mess around》(电影《艾尔文与花栗鼠》原声乐)以及俄罗斯著名双人滑组合沃洛索扎/特兰科夫的《Bring me to your life》也都是他们各自近年来最精彩的节目。
 楼主| sunshine 发表于 2012-5-24 20: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据悉,此次AOI表演,庞清/佟健在上半场将演绎意大利语版本的《罗密欧与朱丽叶》主题曲“A Time for Us”(Un Giorno Per Noi ) 无限期待中。
鱼类 发表于 2012-5-26 15: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鱼类 发表于 2012-5-26 20: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被现场主持人问道求婚这一年以来,佟健的表现如何时,庞清说挺好的!




鱼类 发表于 2012-5-26 20: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鱼类 发表于 2012-5-26 22: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鱼类 发表于 2012-5-26 22: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sunshine 发表于 2012-5-27 04: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自拍第一天表演视频:

感谢优酷网友“小葵7777”上传分享了庞清/佟健演绎的意大利语版《罗密欧与朱丽叶》主题曲“Un Giomo Per Noi”《我们的时光》(自拍版)


同感谢优酷网友“花样Bobo”上传分享《海上的月亮》

 楼主| sunshine 发表于 2012-5-27 04: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2012“冰舞上海”第一天相关新闻报道:

点评

AOI归来,自拍的一些图,先上冰娃的一张。技术有限拍的一般请见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5-27 14:30
squalloror 发表于 2012-5-27 14: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sunshine 发表于 2012-5-27 04:35
2012“冰舞上海”第一天相关新闻报道:

P5260009.JPG

AOI归来,自拍的一些图,先上冰娃的一张。技术有限拍的一般请见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