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双人] 中国花滑全力备战世锦赛

[复制链接]
angela_ahn 发表于 2013-3-9 11: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huishancai 发表于 2013-2-26 22:36
我担心连单跳三周也没有了

姚宾不是说吗,单跳也降难度
穆果 发表于 2013-3-11 10: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花滑队出征世锦赛 双人滑力争奥运满额席位


  华奥星空北京3月9日电(记者 康少寒) 由庞清/佟健领衔的中国花样滑冰队9日飞赴加拿大伦敦市,参加即将在那里进行的本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压轴大戏世界锦标赛。此行,中国队最大目标是抢夺索契冬奥会入场券,其中双人滑将力争再次获得三个冬奥会满额参赛席位。


  共有九名中国队员参加本届世锦赛暨索契冬奥会资格赛,分别是庞清、佟健、彭程、张昊、隋文静、韩聪、李子君、张可欣和宋楠,他们将参加双人滑、男子单人滑、女子单人滑三个项目的较量。出征当日,北京大风扬尘,空气质量很差,队员们拉着行李箱从公寓出来的时候都戴上了口罩。

  按照参赛规则,每个项目排名前16位的选手将获得冬奥会参赛资格,同时获得1-16分,如果一支队伍同一项目的两个队员积分相加小于或等于13分,可以带第三对(个)选手参加冬奥会。作为中国花滑拳头项目,双人滑已经连续三届冬奥会获得满额参赛席位。再次拿到满额入场券无疑成为选手们最重要的目标。“挺期待的,毕竟是今年最后一个比赛,而且是最重要的比赛,希望能够完成任务。”老将佟健行前表示。

  而搭档不足一年的双人滑全新组合彭程/张昊则希望把最好的水平表现出来。“之前参加的两站大奖赛和四大洲锦标赛,我们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四大洲赛之后,我们在很短的时间内对三站比赛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希望这次能把最好的水平展示出来。”男伴张昊说。

  本届世锦赛将于当地时间3月13日-17日进行。(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