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冰上雅姿

[复制链接]
年华 发表于 2013-4-20 20: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年华 发表于 2013-4-20 20: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冰上雅姿开票啦!2013冰上雅姿盛典北京站昨日已正式开票,大家可登录http://t.cn/zTMkoSj进行购票,上海站也开始接受预订啦!http://t.cn/zTMnMoq也可拨打官方订票热线进行订购!北京:010-59714299/上海:021-64459000/广州:020-66692576 筒子们赶紧奔走相告吧~!



 楼主| 年华 发表于 2013-4-20 20: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冰上雅姿”赵宏博变主持人 群星共筑“造梦空间”

  新浪体育讯 记者在2013年“冰上雅姿”盛典新闻发布会获悉,国内顶级花滑表演“冰上雅姿”盛典将于6月再度拉开巡演序幕,6月8日台北首演,10日空降广州,14日转战上海,16日北京收官。

  今年的冰上雅姿,艺术总监申雪、赵宏博带领花滑世界冠军阵容再次突破升级,力邀明年冬奥会男单夺冠热门,花滑锦标赛最年轻的金牌得主加拿大华裔花滑冠军陈伟群、加拿大“花滑天才”科特布朗宁、“冰上Lady GaGa”约翰尼-威尔、俄罗斯史上最优秀的单人滑女将伊瑞娜-斯鲁茨卡娅等重磅花滑明星加入,在“造梦空间”的主题下,提前引爆2014索契冬奥会冰上斗秀。

  赵宏博还将首次客串嘉宾主持,如数家珍地介绍他们的花滑明星好友及节目亮点。当红歌手曲婉婷作为铁杆冰迷,也将在冰场放声歌唱《我的歌声里》、《Drenched》,与中外花滑明星跨界合作。

  冠军阵容堪称冬奥会前奏

  历年“冰上雅姿”的演出阵容都可与世界顶尖花滑大赛相媲美,已经有诸多冰迷将“2013冰上雅姿盛典”戏称为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前奏。 明年冬奥会男单夺冠热门,加拿大花滑锦标赛最年轻的金牌得主、以破竹之势横扫各大赛事金牌的华裔花滑冠军陈伟群,将再次踏上“冰上雅姿”的舞台,与国内冰迷近距离接触。“冰上雅姿”每年的老朋友、最具人气的全美花滑冠军约翰尼-威尔,将再次刮起“冰上Lady GaGa”的妖冶旋风;四届世锦赛冠军、传奇人物加拿大“花滑天才”科特-布朗宁都将个人告别演出献给了中国冰迷,并承诺重现经典之作《雨中曲》;三届欧锦赛冠军、被称为“旋转之王”的瑞士名将斯蒂凡·兰比尔再度回归,足以令冰迷尖叫。

  女单方面,俄罗斯史上最优秀的单人滑女将伊瑞娜-斯鲁茨卡娅、2010冬奥会季军珍妮-罗切特,以及与“冰上雅姿”共同成长的中国女子单人滑“希望之星”李子君;2010年花滑大奖赛总决赛冠军、美国女单甜心埃丽萨-齐兹尼;也将齐聚一堂、争奇斗艳。

  双人节目也是群星璀璨:四届世锦赛冠军萨维琴科/索尔科维、中国双人滑老将张昊首次携新搭档彭程亮相;法国顶尖冰舞搭档纳塔莉-帕彻莱特/弗本-博泽特;俄罗斯冰上绸吊艺术家亚历山大-贾斯纳/叶卡特琳娜-贾斯纳;以及美国冰上杂技欢乐英雄弗拉第米尔-贝瑟丁/欧莱克谢-波列斯查克,都将联手以梦幻与戏剧性融合升华的全新主题,挑战观众的视觉神经。   

  “造梦空间”申赵与曲婉婷跨界

  迈入第四个年头,“冰上雅姿”不断前行,寻求新的挑战和突破。主创团队尝试欧美先进的光影投射技术,挑战国内首个大型3D投影冰上舞台,实现今年主题“造梦空间”的视觉体验。为了配合这一浪漫梦幻的主题,主办方斥巨资引进投影灯光设备,将冰山造型的演出舞台与一千平方米的花滑冰场无缝链接,打造如梦如幻、晶莹剔透的“造梦空间”。艺术总监申雪、赵宏博,也将发挥全部想象力,将节目编排进一步创新升级,大胆利用光影的“魔术”效果,呈现出虚实结合、情景互动式的剧情表演效果。


  虽然去年亲吻冰场,宣告封刀,但申雪、赵宏博并未放下对花滑的热情与挚爱,从未离开过冰上雅姿的舞台。为了梦想的延续,赵宏博不仅背负起国家队教练及国家青年队总教练的重任,携中国花样滑冰的新生代明星李子君,闫涵,及全新组合彭程/张昊参与,造梦中国花滑的未来。同时,申赵夫妇还一如既往地专注在冰上雅姿艺术总监的岗位上。据悉,他们已邀请到当红歌手、哈尔滨老乡曲婉婷担任今年的表演嘉宾。去年,正在录制专辑的曲婉婷特意来到冰上雅姿北京站后台,只为近距离拜会冰上偶像约翰尼-威尔,而今年已火速蹿红的她,将完成自己作为一名冰迷的心愿,与冰上偶像站在同一个冰上舞台实现跨界合作。据申赵透露,将由曲婉婷介绍约翰尼-威尔出场,并且分别与珍妮-罗切特和中国小将闫涵,跨界演绎她的代表作《Drenched》(电影《春娇与志明》主题曲)、《我的歌声里》。

  此外,继“冰上婚礼”、“冰上放歌”等初体验后,赵宏博今年将摇身一变,携手东方卫视著名主持人陈辰挑战嘉宾主持人的新身份,扬言要做“口才最好的花滑运动员,花滑技术最强的主持人”,由他在现场做专业的介绍和讲解,令观众更加懂得欣赏花样滑冰艺术的门道。而三年来作为“冰上雅姿盛典”坚强后盾的冠名赞助商,安利雅姿的品牌总监汤梅女士为表对申赵夫妇一直以来的祝福与谢意,在“2013冰上雅姿”的首场发布会上特别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象征爱情结晶的AOI小熊一家以及AOI艺术推广先锋的水晶座。 (Charlotte)

http://sports.sina.com.cn/o/2013 ... l?bsh_bid=219852806
 楼主| 年华 发表于 2013-5-9 10: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2013 ARTISTRY on Ice@冰上雅姿 #台前幕后--一天的节目策划会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