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裴泽拉来上海了

[复制链接]
giftplanet 发表于 2010-10-12 17: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说明:贝那苏拉吉(左)和顾文达勒裴泽拉(右)介绍罗阿体育发展情况。


Shanghai 2010 sportifs.jpg


  东方网记者毛丽君10月11日报道:“我们有很多的运动设施、空间,空气质量也非常好,到伦敦坐飞机只要1个小时,火车3个半小时,非常适合作为奥运前的训练场地。”罗阿大区负责体育的议会议员顾文达勒裴泽拉(Gwendal Peizerat)用让人向往的字眼描绘着罗阿大区,而他同样兴奋地透露,目前,罗阿大区正在和中国相关部门协商,希望可以为中国的奥运选手提供2012伦敦奥运会开始前的适应性训练场地。

  今天上午,“运动和山”主题周在法国罗阿大区正式开幕。10月4日至16日主题周期间,罗阿馆将通过举办讲座、讨论会和表演等活动方式促进罗阿大区、上海市及中国政府的企业合作,共同为发展中国体育、户外运动和山地运动作出贡献。

  据罗阿大区议会副主席贝那苏拉吉(Bernard Soulage)介绍,山地运动在罗阿大区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而罗阿也拥有着在登山设备、服装、滑雪站设备等各方面的丰富资源,希望通过主题周的交流,可以促进中法两国好的运动经验的交流。

  作为罗阿大区专门负责体育的议会议员,顾文达勒裴泽拉戴着前花样滑冰世界冠军的光环,虽然他坦言,罗阿大区和上海的优势项目并不一样,但可以合作的项目还是非常多。他表示,罗阿方面正在和上海体育局的相关部门讨论,寻找适合优先开展合作的体育项目,这种合作可以是运动员的交换交流,也可以是运动场地建设的优势互补。

  同时,裴泽拉还特别透露,罗阿大区有意为中国奥运选手提供赛前适应性训练所需的场地和配套设施,但目前这只是一个提议,还需要和相关部门进一步沟通商讨。“我们有很多的运动设施、空间,空气质量也非常好,到伦敦坐飞机只要1个小时,火车3个半小时,非常适合作为奥运前的训练场地,而且我们的价格比伦敦便宜很多。”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