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 メレンゲの気持ち 视频&翻译

[复制链接]
Annieca 发表于 2011-1-25 23: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512649020110128172034011.jpg

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寻到5月完整版メレンゲの気持ち
(都是因为当时爬墙了所以回过头来才会找得那么辛苦= =)


这是KOZ第一次参加综艺节目(而且还是一个人),所以一开始特别紧张
主持人:好可爱!(趁机吃豆腐) 这就是综艺(KOZ被洗礼了...)刚刚他的手抖得好厉害,就像刚出生的小鹿

KOZ:现在比奥运会时还让我紧张
主持:好可爱!就像吉娃娃一样(刚是小鹿,现在是吉娃娃。嘛...反正某人就是小动物系了)

6岁时候的录像
那天KOZ要向爸爸学一项新的技术
讨厌失败的KOZ在摔倒后哭了 (笑~)

主持:刚才你说到,奥运会很紧张
KOZ:事先我想肯定会很紧张,没想到比想象中还要紧张。然后比完后,和记者们讲话,结果因为太兴奋了,什么都不记得了

(描述跳四周的心境时,那一拍手的动作很好玩)

主持:听说奥运村很多东西都是免费的
KOZ:那里的饭都是免费的。里面还有汉堡。汉堡也是全是免费的。
主持:很爱吃汉堡?
KOZ:比完后,去吃了个遍。鸡肉块一盒盒堆起来大吃特吃。

(后面这段5月份出过文字新闻。翻过了就不翻了
http://www.chinaice.org/viewthread.php?tid=10518&rpid=447399&ordertype=0&page=69#pid447399)

KOZ自己拿摄像机拍的一段日常视频
早晨一副超困的表情。
伸手看表,5点半!(这个确实把我吓到了...skater们不容易啊,大冬天的,我最爱赖床了)
在新横滨练习时,每天都要这个时候骑车出门(不过我很中意他的表)

到了冰场,大家问他你在干嘛。
KOZ回答:メレンゲの気持ち*节目名称(显然还没咋睡醒,语调很好玩)

上冰时间是5点55分,当时已经有不少选手在冰上了
KOZ带着摄像机做了幻影转(的确是到后来啥影子都看不见了...)
转完后自己嘟囔了一句:啊,有点晕

主持:是不是不管怎么转,停下来后都可以笔直往前走
KOZ说大致上是
然后他们就让他玩转圈

主持:到我身边来,我等着 (哈哈哈,这个大姐太好玩了。挺羡慕她的,之后又成功吃了一回豆腐)

对于花滑选手来说这种都是小case啦~

主持:比赛中有出过差错吗?
KOZ:有忘过比赛服
主持:诶!~~~全裸?!(我喷!XD)

这一段KOZ描述过很多次了。就是某年全日比赛,热身后才发现比赛服没带,然后跑回宾馆去拿。
相当于做了两回热身,结果累个半死,比赛比得很糟。前一年全日第四,这一年第六

主持:比赛时有必做的事情吗?
KOZ:比赛期间,绝对会把房间弄干净后再出门。我的房间挺乱的,只有比赛的时候绝对要弄干净
因为某次这么做后,比赛比得很好,之后就一直这样了。
还有,最后我一定会坐在厕所里玩PSP,直到玩赢才出门

评分

参与人数 2体力 +10 人气 +2 收起 理由
cindyzhoucc + 5 + 1 组委会请注意,有蹭饭的请驱逐~
花样男子 + 5 + 1 辛苦辛苦

查看全部评分

wangjsuccess 发表于 2011-1-28 17: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冢很棒啊 加油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Annieca + 1 谢谢亲^_^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Annieca 发表于 2011-1-28 18: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MAI对KOZ的采访,第二段



■最近什么都往正面去想

舞…因为紧张,所以忘东西?

崇彦…啊哈哈哈。这回(TEB)也差点糟了。

舞…怎么了?

崇彦…吓死我了。

舞…隐形眼镜以外还发生了什么事?

崇彦…就是那个,把比赛用的皮带忘在了宿舍。SP我没有系皮带。

舞…那裤子没有掉下来?

崇彦…没关系,因为做得很合身。皮带只是装饰物。虽说只是装饰物,但也算是忘了东西。忘了后,我想想算了

舞…在国外比赛忘东西,不会很紧张吗? 要是在日本的话,忘了东西总有办法的。

崇彦…嗯嗯,想要买的话就能买到,对吧。

舞…在国外忘了东西的话,又远,又要考虑(会场到宾馆的)班车时间……。

崇彦…但是,这回TEB的宾馆(离会场很近),走着也能去。啊,对了,还有这事。我把练习时间记错了1个钟头。但是信夫教练也记错了,大家都记错了。领队看我们老是不来,给我们打了电话,‘现在在哪里?’,‘诶?在房间’,‘还有10分钟练习就开始了’……

舞…那就是说,你10分钟前才赶过去?

崇彦…对。但是,本来我就是打算提前一个小时去的。所以只是单纯地记错了SP早晨练习的时间。

舞…那练习怎么样?不是连紧张的闲工夫都没了。

崇彦…我跑过去的。嘛,因为一路跑过去,所以热身也算是做了。

舞…原来如此。

崇彦…嗯。最近所有事情我都会往正面去想。

舞…跑过去,会不会比平时热身运动量更大呢?

崇彦…对对对。

舞…是不是觉得比平时热身效果还要好?

崇彦…对。可能有点牵强附会,但即使是牵强附会,只要让自己能够往正面的方向去想。
另外还有LP的6分钟热身,结束后我打算擦一下汗。擦完后,我重新将衣服穿好。结果,下面的3颗纽扣和上面的一颗纽扣全都没扣好。太紧张了。上了冰后我才发现,于是对信夫教练说‘教练,糟了。我真的挺紧张的,连扣子都忘了扣’。

舞…诶~~发生了不少事啊。佐藤教练在你比赛前对你说了什么?看见他一如既往地给你拍了背。

崇彦…嗯嗯,大致上就是‘注意跳跃’‘注意面向观众’。我总是容易视线朝下,所以提醒我要多往上看。另外还有‘平时做了足够的练习,果敢地去比吧’之类的。

舞…听佐藤教练这么说的话,就能冷静下来?

崇彦…嗯,感觉精神一下子集中了。

舞…啊,原来如此。

崇彦…其实,(TEB)上去早了。LP的时候,如果你看录像,就能发现,我上去后又回来了一次。教练给我拍完背,对我说‘去吧’,我去了后,发现还没叫到我的名字,于是我又回来了,对教练说‘教练,还早呢’。TEB真的发生了不少事。

舞…但是,你挺冷静沉着的。

崇彦…嗯,曲子响起后,非常地冷静。之前比赛,紧张感会慢慢地从下面上来、上来。但这回很平静,紧张感一直被压在下面的感觉。这样挺好,嗯。

舞…那,这也算变化的部分吧? 但是,这回你小意外挺多的啊。

崇彦…是啊,这回挺多的。之前的COC没这么多。

舞…也没忘东西?

崇彦…嗯。TEB一开始,我还丢了(宾馆的)餐券。幸亏宾馆的大妈帮忙。那之后真的是发现了不少事。

舞…但是,结果很好啊。而且TEB冠了后GPF也进了,开心吗?

崇彦…冠军自然开心啦。在紧张感中能比成那样,是第一让我开心的事。分数出来时也很开心,我从没见过那样的分数。能去GPF也让我开心,这回从头到尾,都在自己的掌控内,这是最最让我开心的吧。不是‘啊,我做到了’,而是贯彻自己的意志彻底地去执行,真是太好了。

评分

参与人数 4体力 +18 人气 +4 收起 理由
zpfdr + 5 + 1 辛苦辛苦
tinalulu + 5 + 1 感谢
cui1992 + 3 + 1 辛苦了
花样男子 + 5 + 1 辛苦辛苦

查看全部评分

wangjsuccess 发表于 2011-1-29 11: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ann 辛苦啦 围裙在全加比赛成绩很吓人啊 作为同龄人小冢DD还要努力赶上啊 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