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Zhenya病了

[复制链接]
alexes 发表于 2004-5-20 19: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Zhenya因为肺炎和中耳感染,被送到莫斯科的一所医院急诊室。
他是在俄罗斯的巡回演出最后一站的时候病倒的。
希望他能早日恢复健康。为他的健康祈祷
http://www.fsuniverse.net/forum/showthread.php?s=&threadid=14454
Famous skater, olympic champion (a mistake on their part..) Evgeny Plushenko was rushed to the ER of the Moscow hospital #36 on Tusday. The 21 year old athlete was found to have two-sided pneumonia and also an inflammation of the middle ear. (please excuse my medical terms)

As it became known to MK, the skater began feeling sick in the evening. Most likely he got this illness (Otit...I don't know how to translate that) during the latest tour-the Russian team traveled around Russia with exhibition numbers. For instance, the athletes had time to perform in Omsk, Novosibirsk.... But to Rostov the team will go without Plushenko. Evgeny was delivered to the hospital with a high fever, the athlete was very upset, he almost didn't talk and always complained of feeling weak. The doctor discovered an two-sided inflammation of the lungs, left-sided otit (inflammation of the middle ear) and mastoidit. Beside that, both of the inflammations led to a heavy intoxication. In was apparent that both illnesses were left untreated for a long time, probably because of a cold.

schumyzhai 发表于 2004-5-20 2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怕了!这是我匆匆翻译出来的,最后一小段alexes没贴上。
我现在不知该说什么好,只有希望他尽快好起来……

著名花样滑选手在冰场上得了肺炎?
著名选手Evgeny Plushenko于周二被匆忙送到莫斯科第36医院急诊室。这位21岁的选手被发现患了两侧的肺炎和中耳炎。
他于晚上开始感到不舒服。他很有可能是在最近的俄国巡演中患病的。例如,选手们在Omsk, Novosibirsk作了表演……但队伍将在没有plushenko的情况下前去Rostov。Evgeny被送到医院时发着高烧,他情绪非常低落,几乎没说话并且一直抱怨说感觉很难受。医生发现他的肺部两侧发炎,中耳炎和乳般突起炎。除此,炎症引起一种重度中毒。看起来这些病症也许是感冒引起的,而且很长时间都没有采取措施。
现在有一个问题就是是否需要一个手术来清除脓汁。如果不动手术,炎症也许会发展到大脑并导致脑膜炎。然而医生不排除抗生素治疗手段。病人也许将在医院待一个星期。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5-20 21:21:34编辑过]

 楼主| alexes 发表于 2004-5-20 2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Zhai啦,忙中出错,真是不好意思
希望Zhenya好好休息,还是健康最重要
发表于 2004-5-21 1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这么严重!如果情况允许的话,最好还是动手术吧!我不希望ZHENYA应外滑冰弄坏了身体呀!
schumyzhai 发表于 2004-5-21 19: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是另一段报道。不知为什么zhenya还要参加5月底的演出!!他就不能抓紧时间休息,然后准备动膝部手术嘛??这次的病就是因为太累了,巡回演出,赶来赶去。我想如果他因为健康原因取消演出,真正的冰迷都不会怪他的。

圣彼得堡滑冰联盟主席Oleg Nilov称zhenya的状况没有在一些报纸上表现得那样糟糕,zhenya“被安置在重点护理组以远离媒体和冰迷的额外关注。导致疾病的可能原因是频繁地飞行”。
Nilov很确定zhenya将在下周中之前康复,并将在五月底在Ice Show中表演。Mishin称zhenya的“生命和未来丝毫未受威胁。

Sov. Sport Article:
Mishin告诉记者“zhenya患了耳炎。这很不好但并不严重。他是怎么患上这种病的?医生说最可能的是,这是由于在飞行时无数的压力变化。zhenya在莫斯科的医院中。他本要与最好的俄罗斯选手一起参加在Podolsk的表演。但看看发生了什么……自然,zhenya将不会去预定的下一场演出。”
问:他的病是不是很严重以至于要被转到重点护理组?
答:这没那么吓人,别担心。他被安置在重点护理组以避免并发症。如果你不注意炎症,那么将有脑膜炎的危险。
问:Zhenya将在医院待多久?
答:这很难说。医生说医学不是精密科学。
问:在圣彼得堡的表演是否还将举行?这预定为5月28-29号,zhenya是组织者。
答: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很大的机会让zhenya有时间复原。我肯定观众将不会失望。同时,我要用这个机会谢谢每个打电话支持zhenya和我的人(我的电话现在炙手可热)。这真太好了,这些支持对我们很重要。




figuresk8er 发表于 2004-5-21 2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他早日康复啊。感觉这来得很突然,难道是这阵忙的太累了?希望他能多多休息。
yu23 发表于 2004-5-22 1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会这样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为什么不让他多休息
而且听起来那么严重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楼主| alexes 发表于 2004-5-26 17: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冰王子普鲁申科患肺炎住院 旅途劳顿是致病真因

--------------------------------------------------------------------------------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9:3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世界冠军、俄罗斯著名花样滑选手普鲁申科21日晚因患上急性肺炎合并中耳炎住进莫斯科的一家医院,目前他已脱离危险,但肯定不能参加下周在家乡圣彼得堡举行的花样滑邀请赛。

  两天来无数关心普留申科的俄罗斯与外国体育迷纷纷打电话询问他的病情,为此他的教练米申表示了感谢。

  据悉,普鲁申科在发病后立即被送往莫斯科的一家医院,医生检查的结果是他患上了急性肺炎和中耳炎。一直陪同他的圣彼得堡花样滑协会主席尼洛夫说,普鲁申科近段时间总是坐飞机四处参赛,旅途劳顿使他的健康受到了破坏。(刘斌)(来源:中国体育报)
-----------------------------------------
中国体育报的消息还没有Zhai翻译的多呢,唉.........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5-26 17:18:29编辑过]

schumyzhai 发表于 2004-5-28 2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消息!zhenya出院了!
zz自www.evgeniplushenko.net

Evgeni出院了
他回到圣彼得堡,必须继续治疗
2004年5月27日
Evgeni Plushenko周三晚上到达他在圣彼得堡的家。他被禁止乘坐飞机,所以Evgeni坐火车从莫斯科前往。
他被莫斯科医院允许出院,条件是他将在圣彼得堡继续治疗。
“Evgeni感觉好些了。但他在两周内不能表演。”CMM代理人Ari Zarkanian说。
Evgeni必须在接下来的两周内每天到医院接受治疗。在那之后他将再次接受评估,讨论他何时恢复训练。

太好了,总算他可以好好休息一段时间!
立羽 发表于 2004-5-28 2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立羽考试都快考糊了,两周没来一上来就看到如此噩耗,还好现在无大碍。zhenya还是那么体弱多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