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 [Song from a Secret Garden 神秘园之歌]~OS自由滑(03-05)

[复制链接]
hch1979828 发表于 2004-11-6 1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O/S的这个自由滑.他们后半部份的音乐是神秘园的“神秘园之歌”

220px-Songs_from_a_Secret_Garden.jpg



eric2000 发表于 2004-11-6 1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Obertas/Slavnov (RUS)
SP:Les Rois du Tsigane by Joska Nemeth and Paul Toscano
FS:The Truman Show (soundtrack) / 《Song from a Secret Garden》by Secret Garden


OS这个LP是03-05用了两个赛季的,音乐是电影《楚门的世界》和神秘园的《神秘园之歌》的混合剪辑,《神秘园之歌》是后半部分的,不过新赛季他们换了服装。

中国的年轻男单关金林04-05赛季的短节目也使用了这首音乐。

大卡娅99年的自由滑音乐是《Otonal》,Weir今年的LP也用这个,Liashenko去年的SP也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