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 [Sunrise at Alcatraz 日出恶魔岛] ~ DV自由舞(98-99)

[复制链接]
eric2000 发表于 2005-3-25 1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才在大家谈里看到DV即将为都灵冬奥会复出的消息,在这顺便介绍一下他们99年的自由舞音乐“Sunrise at Alcatraz”,来自和Enigma齐名的新世纪音乐人Deep Forest。



B0000264JN_01__SCLZZZZZZZ_.jpg


什么是世界音乐,Deep Forest就是世界音乐,Deep Forest和Enigma一样有着极高的口碑,是NewAge音乐世界中最为耀眼的明星。2位来自法国的音乐家以独有的法国式浪漫融合全球各地的音乐语言创造出了一支又一支Deep Forest风格的曲子,Deep Forest可以是舞曲也可以是POP,还可以是Ambient...可以来自非洲草原,也可以来自美洲森林,同样也可以来自象我们这样古老的国度,Deep Forest从推出第一张专辑至今,前后发行的创作专辑大碟一共有5张,还有一些单曲以及现场演绎或者Remix版本的专辑。




冰上飞 发表于 2005-3-25 19: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超顶!立陶宛的DV这套自由舞至今还留在我脑海里,他们的舞蹈非常有生命力,和那个时代所有的顶尖冰舞选手一样,他们在用自己的声明跳舞,就凭这点,我非常喜欢这对选手!

反观现在的冰舞界,用自己生命跳舞的选手真的是凤毛麟角!太多的作品都是形式上的堆砌,具有创新的编排越来越少!所以我现在基本上不看冰舞了!

loooop 发表于 2005-3-26 0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WOW,听完这音乐,我想看他们的舞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