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Weir专题讨论贴

[复制链接]
alexes 发表于 2005-11-13 2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其实我还是很喜欢Weir的,在我印象里他还停留在那个00年来中国参加比赛的小男孩
Weir在加拿大站哭的看的人还是很心酸的,我不觉得他柔弱,这只是他表达自己的方式,其实也是很人性的
Weir不是神,我也不希望他被人神话
Weir今年遇到他技术和表演的瓶颈阶段,我希望他能够及时解决问题,突破自己.
节目我先不多说了,希望大家踊跃讨论的同时,注意自己的言辞,人身攻击要不得啊
mmyy 发表于 2005-11-21 14: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不下来,我没看到,郁闷死了!
Yvonne 发表于 2005-11-13 2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weir的超级fan,这个帖的沙发我坐定了。

weir必胜!

loooop 发表于 2005-11-13 2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威尔,我主要担心他的伤势,风格啊气质啊什么的都不会对成绩构成致命威胁,如果他现在不放弃一些比赛而去专心养伤的话,全美冠军是一定拿不到的。

若论比赛气质,威尔确实欠坚韧,同场JEFF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高桥同学世界锦标赛时那么困难的情况也都拼出来了..........03年全美自由滑那场我也看了,我觉得威尔这个完美主义者当得有点沉溺哦。

Yvonne 发表于 2005-11-13 2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俄罗斯是他做梦都想去的地方,他肯定要去的(搞不好比都灵还想去),就算了却他的心愿咯。

不过cor他发挥得再好,恐怕gpf也进不了的了。那么就趁这段时间休息吧。

yiyi0380 发表于 2005-11-14 1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Weir在加拿大站哭了很多人都认为他不够坚强,但我觉得那就象alexes说的,只是他的表达方式,有时哭过以后更能调整好情绪。

我一直都觉得Weir是位坚强的选手。03年全美时他因受伤中途放弃比赛,在第一次跌倒之后他还是坚持下来了,但由于受伤了,第二次就跌得更惨了,以致无法坚持下来要退出比赛,这也不能说是他不够坚强,只是身体情况不允许他继续勉强下去。去年世锦赛Weir也受伤了,但他还是坚持下来了,当时有些朋友还以此影射了一下小普的“不够坚强”。

Weir曾经说过自己的体质比较容易受伤,相信他会比其他选手有更多受伤的“经验”,跌一跤对他身体的影响往往会大于其他的选手,所以并不好拿他的反应跟其他选手直接比较。

schumyzhai 发表于 2005-11-14 1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汗,楼上mm说的去年拿weir带伤参赛影射zhenya不够坚强的好像有我一份……

所以我一直觉得weir还是很坚强的,不过这次真是虚惊一场,还以为伤势很严重,又传出消息说并不严重。还好还好,我再也不想看到任何选手因为受伤而结束运动生涯了。

我想现在大家对weir的诸多不满其实也是因为去年的otonal使大家对他的期望值提升了,希望今年的节目能更上层楼。结果却是个没有新意和突破的节目。如果他能够完整地演绎整套节目,我想也许效果并没有很多人说得那么差。即使他本人对这套节目并不满意。

看完cor再说吧……估计他是坚持要去了。

yiyi0380 发表于 2005-11-14 1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歉,抱歉。请不要介意,我这么说没有别的意思,只是顺便提一下,当时大家都说Weir坚强,现在情绪失控哭一下就变得不“坚强”,觉得有点那个……

我觉得Weir的长曲虽然没有前年和去年那么好,但也不是很差。新节目的开始不理想是很自然的,如果能坚持下去相信会越来越好。

schumyzhai 发表于 2005-11-14 1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我也没有别的意思啊,其实我也记不清当时有没有我一份了,也可能当时我是替zhenya说话的,汗。对于zhenya一直很矛盾,期待高所以失望也大,所以我觉得很多人对于weir可能也是这种感觉吧。横向比起来weir今年的lp并不能算编排差的,只是不符合我预想的他拿到冬奥会上去的节目而已。

yiyi0380 发表于 2005-11-14 15: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对于Weir来说应该是比较艰难的一年吧,我觉得他已不再适合继续以往的表演风格了。但选手一旦形成自己的表演风格要改变又谈何容易,我从2001年开始看他的比赛,从那时起他的表演就是柔美而略带忧郁的。

冰川 发表于 2005-11-14 1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这赛季的自由滑和去年有差距。他自己也不喜欢自由滑的音乐!

其实《爱之梦三》很适合他,希望他以后的比赛能用啊!

mmyy 发表于 2005-11-14 18: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是多么为小W说话,我也不是小白,我只是很喜欢威尔的风格而已!

一个大男人动不动会哭,一般人都会有两种反应,一种会认为是真性情,还有一种会认为是懦弱,但我坚持认为威尔是真性情!

还有啊,美国的男单确实是威尔最好,看他的动作让人有美感!优雅,自然,舒展,不是吗?

所以我们不用讨论他帅不帅(我不认为威尔很帅啊),我说的是气质,相比那位雷萨克,我更愿意花时间去品味威尔,而雷的节目,我一般是不会用心看的!

这就是我的个人观点!

mmyy 发表于 2005-11-14 18: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威尔没有伤自然是去俄罗斯站好了,反正一个人对一个地方有好感,想去,这是一个人最起码的自由,我们又何必做任何评论呢?
loooop 发表于 2005-11-14 2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去俄罗斯旅行,我没有意见。

现在的伤势虽然传说是不太严重,但如果伤没有好利索,就跑去COR比赛,说不定会加重伤势的。比赛的时候你总要拿出真本事吧,总要做三周半跳吧,总要一遍遍落冰吧……俄罗斯有的是大把机会去,我觉得他应该保守一些,现实一些,别到了全美的时候,眼泪都流不出来了……

Jun 发表于 2005-11-14 2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网上看到的对Weir的议论,除了不满他神经质不坚强以外,也有认为他在下场后哇哇大哭是装出来为自己场上表现差(忽略过很多技术内容)打掩护的。(别砸我,这不是我说的。) 冰迷们对他不满,一方面是因为他当时看上去伤得很严重,后来却又说没什么要紧,让人有种“狼来了”的猜想;另一方面是他在电视上接受采访说:我跟别人就是不一样,现在男单没什么好看的,都千人一面,只有我跟别人不是一路的。当然就一下子得罪一大片。

其实说什么都无所谓,到时候场上见高低,除了成绩其他都是无关紧要的放空炮,这就是体育竞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