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讨论] 刘艳有希望成为陈露第二吗

[复制链接]
柳潇湘 发表于 2006-2-4 16: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LULU第二,估计得从刘艳之后的小女孩当中去发掘了。
xu000 发表于 2006-2-4 19: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刘艳毕竟比陈露晚十年,如果比技术是对陈露不公平,况且艺术上、编排上还差很多。能经过努力进入前十就是大胜利了。
飞天神猪 发表于 2006-2-5 1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是不太可能的了,让刘艳成为第二个陈露其实是源于我们对于陈露时代的太多怀念。

想想在一年前,只希望刘艳拿到冬奥会入场券即成,现在看她水平稳步提升就又开始想入非非了,包括媒体,也许我们的要求的确是太高。

冬奥会对于刘艳来说,只要发挥出全部水平展示中国女单的风采就可以了,轻装上阵,其它什么都不用去想,加油!

zz2004 发表于 2006-2-9 15: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陈露18岁时能完成不同的3接3的连跳,甚至3周半的成功率也达到了40%。

现有的中国女选手没有一个人可以做到其三分之二。

陈露第二的出现不是时间上的问题....而是....

十年早已过去了,希望不会再等十年....

寒素的妖艳 发表于 2006-2-14 1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可能性几乎没有,虽然努力和毅力是值得我们肯定的,但是与一流选手的差距太大,而自身的基础不是很牢靠,这就好比是地基没有奠定好,想修摩天大厦,机会很渺小,尽管我也希望中国女单能够是一流,但是单靠一个刘艳,真的不现实~!
水蓝无声 发表于 2006-2-14 2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刘艳现在的进步真的是不小,记得第一次看她比赛还是在中国杯上,那个时候没觉得她怎么样,一直都希望方丹能挑起中国女单的大梁,可是现在刘艳的进步已经证明了她是个很努力的运动员,想想上届冬奥会女单里就没有中国人的名字,现在我们应该欣慰很多了。

我们都也许都还活在陈露时代,似乎在看到莉亚申科还在冰面上滑行的时候就会想:要是陈露还在我们也有人能表现的比你还出色(因为他们年龄差不多),可是现实就是这样,从98年的化蝶之后我们一直在探讨谁会是陈露第二,快十年了,从孙思音到方丹再到刘艳,似乎那个都不是,看来我们真的只有耐心的等了。不过值得欣慰的是我们的双人滑还在世界前列,世界冰坛还不会忘记中国人的存在,这对于开展这个项目只有二三十年时间的中国来说,已经很不错了,用二三十年来对抗百年历史,我们的成绩已经足以让我们为中国的花样滑冰人喝彩!

graceyu5230 发表于 2006-2-15 14: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太可能把,刘艳的节目编排还是很落后的,虽然她能顺利完成所有的跳跃,节目内容分也不是太高啊
dingdingy 发表于 2006-2-17 2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刘艳的稳定性和表现力的提高是有目共睹的,但是想拿到牌子,恐怕也不太容易啊。

kupper 发表于 2006-3-23 1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刘艳加油,希望能进前8

飞天神猪 发表于 2006-9-10 19: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刘艳在都灵比完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过她才刚刚迎来运动生涯的新的一篇,只要没有太大的意外,她都将继续征战继续提高.以她的性格来说,四平八稳的风格还是更合适她的.

新赛季我们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她和小许的表现了,说实话,现在两个人实力难分彼此,这是一个很好的局面,不是吗?可惜前些年还有些感觉的方丹如今已难以回来了,不然中国女子单人滑将更精彩一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