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宏博赴加拿大前为网友献歌《命中注定》未来雪博合办学校

[复制链接]
melodies 发表于 2006-3-16 16: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ttp://star.sports.cn/shzh/video/torino/2006-03-16/816313.html

赵宏博献歌《命中注定》 未来两人合办学校
2006-03-13 14:33:00 华奥星空

              点击观看全程视频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申雪/赵宏博个人官网论坛板主,我叫一笑而过。明天,小雪和宏博就要飞往加拿大了,今晚他们特意抽出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和坛子里的朋友们聚一聚,聊一聊。

主持人:宏博明天就要出发了,可以说时间非常紧张,为什么还要抽出时间和坛子里的朋友聊一聊呢。
赵宏博:今天我受伤之后坛子里的冰迷给我很大的支持和鼓舞,很多的鼓励,其实在我们奥运会之后,我就很想和坛子里这些朋友,感谢他们一下。可能我们从奥运会回来活动比较多,也没有直接的感谢他们,所以只能借这个机会回答一些冰迷一直关心我的一些问题,还有借这个机会去感谢他们。
申雪:因为在网上很多人给我们发贴子,我们都看到了,但是不可能一一回复,我想在这里大家有一个互动,这样最好。

主持人:从都灵回来之后,我感觉你们更忙了,你们都在忙什么。
申雪:这一段社会活动很多的有很多的赞助商,像联想、VSIA都是为我们庆功,还有媒体的活动比较多,所以每天时间排的满满的,今天晚上才能定第二天的事情。

主持人:你们最忙的一天忙到什么程度?
申雪:我想这两天都没闲着,每天都是事情。

主持人:整天参加没完没了的活动,没完没了的采访,你们有没有烦的时候?
赵宏博:我觉得这个也是应该的,因为赞助商给你提供了很多赞助,只有这个时候我们才能回报赞助商这些人,因为在赛前,我们都是封闭的,他们让我们做一些活动和宣传都是很难的,之后我们有时间,我们都是很高兴的帮助他们做一些宣传。

主持人:前一段时间听说你们忙里偷闲回了一趟老家,那段时间应该是最幸福的是吧?
申雪:那个是很开心的,但是和家人在一起也不是很多的时间,因为哈尔滨是我们的老家,我们当地的活动也很多。

主持人:我知道小雪爱逛逛街,这次有没有陪父母好好的去逛逛。
申雪:是,也没有什么时间

主持人:我听说宏博这几天竟大碗吃肉,大碗喝酒了的。据说赵妈妈为你摆了好几桌?
赵宏博:没有,回家就吃了一顿饭,因为没有时间,陪我妈妈在一起的时间都很少,能看到我妈妈就很高兴了。

主持人:你们这次在家里呆了几天?
赵宏博:三天。
主持人:我的老家也在外地,每次回去我都不想回来,不知道你们是不是有这种感觉?
申雪:我觉得是有这种感觉,而且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很短,像我们全家,包括奶奶家、姥姥家,只能吃一顿饭,然后就没有时间了。

主持人:听说,这次去加拿大只是你们去给队友加油,你们名不上场,为什么呢?
赵宏博:主要是我的跟腱还有一些损伤,而且我们这一段的时间也比较多,所以我们去加拿大不会参赛,但是我还是会参加世界锦标赛,因为很多高手、大腕也会去,大家都是朋友。
申雪:主要是他的脚伤在奥运会之后加重了,所以他还是没有办法比赛。

主持人:说到脚伤,正好有一个朋友问这个问题,这个网友叫没心没肺,他说宏博哥,听说冬奥会使你的脚又出现了不良的反应,是怎么回事?
赵宏博:第一天的短节目跳跃用力还是比较大,其实在场上一瞬间的时候其实也顾不得保护脚了,只是一拼,所以还是有一些损伤。

主持人:现在好点了吗?
赵宏博:现在好一些了,还是每天做一些治疗。

主持人:这位网友问宏博你现在的脚还在接受康复中心的治疗吗?
赵宏博:现在一直没有去,回来以后只是在自己的房间做一些治疗。

主持人:就是说现在已经恢复到不用去中心治疗了?
赵宏博:对。
申雪:他的伤最好是静养,不去破坏他,因为他前一段一直是在美好的情况下破坏,所以这段时间就是什么都不练就最好。而且他有是不恢复彻底的话,对他以后再滑冰的时候还是有危险的,必须让他恢复彻底。

主持人:这里还有以为叫四大美女之五的网友问,这次你们参加不了世锦赛你们觉得遗憾吗?这个问题他想请小雪回答。
申雪:怎么说呢,有得必有失,我们全力以赴的备战奥运会,不管什么情况都想参加这次奥运会,我想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这里面之后,脚肯定会有损伤,这次比不了也是理所当然的,因为他的脚还是承受不了。

<

离恨恰如春草 发表于 2006-3-16 17: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到好多位网友的名字了,这次做得不错,感觉比sohu、sina好多了……

可惜视频看不成……

天空很希腊 发表于 2006-3-17 15: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比赛很遗憾了!但是为什么要把名额空在哪里呢?搞不懂?
舞动的青春 发表于 2006-3-17 15: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也是只听到没看到,但还是觉得非常有意思。这次访谈好象跟别的不太一样,很有趣。尤其他们说张昊买盗版的时候,把我乐晕了
chenhaifan 发表于 2006-3-17 18: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个下载地址谢谢,我想保存!

lisa76 发表于 2006-3-18 09: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oh,"命中注定"hold training-school or club together?Almost confirmed to confess their close intimation between each other ahead of time,haha...I'm afraid someone'll hit me:)...
 楼主| melodies 发表于 2006-3-18 15: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hope they will be together forever!
雪博赢 发表于 2006-3-19 18: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了直播!感觉真的很好!而且我提的几个问题也被问到了!不过对于他们将来要合开花滑学校的事我挺惊讶的,我原先一直以为他们退役后会做教练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