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男单] [讨论]中国的男子单人滑何时能问鼎王座

[复制链接]
eric2000 发表于 2006-4-29 09: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也来鞭一回,看着就让人生气,什么东西!

[em26]
sample_yao 发表于 2006-4-29 1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我没发现z/z没有什么嫉妒表现,况且,也没什么好嫉妒的。自己的路还长呢。

我们的选手,在现在的体制下,思想教育工作肯定是过关的。ZZ可能多多少少有些失落,嫉妒谈不上。

还有,捧选手是一定要的,自己都不捧,指着谁捧呢?花样滑冰不是百米跑。

花样王子 发表于 2006-4-30 17: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鞭这小子,运动员不容易呀,全社会有点良知的人都来关心他们,爱护他们,不是人话的话可别说了,说多了都是眼泪.要知道你学文练字的时候他们在冰场上流汗呢,你就是嫉妒他们,我感觉他们做什么都不过分......

离恨恰如春草 发表于 2006-4-30 2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NND,真是SB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啊~~~

不鞭还不行了?!

我在天涯上都已经快鞭不过来了,居然这里还来一个……

还有没有天理啊??!!!!

 楼主| 九尾阴阳 发表于 2006-4-30 2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回家了,上来看看,发现这里还真有货呀!不错嘛,砖头不少。本人声明一下,天涯和贴吧上的高人不是在下,鄙人的文墨还没达到如此高的境界,在下也是看到了那几篇言论才有了一点想法,一时的有感而发,没想到反应如此激烈。看来大家更关心中国的双人滑近况。这个贴子看来是开错了,下次开个双人专帖好了,应该更有话题。开骂也好,飞砖也罢,大家都是出于对选手的关心,即便在下被咂的浑身是包,也释然。

yueguang 发表于 2006-4-30 2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张张无中生有也叫对他们的关心~~楼主还真是会说话~~~

还有把这个帖子引向双人话题的正是楼主你本人啊~~怎么现在把自己的责任往众网友身上推呢?!

破书横行的年代啊~~

gtxys 发表于 2006-4-30 2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差不多得了,要是觉得帖子开的还有意义就继续讨论,没意义就沉,再不行就彻底删掉,跑题跑的都没边了……楼主要是还想继续男单的话题,相信大家也愿意跟他共同探讨,要是再继续文不对题的话,就没什么讨论的价值了!至于双人滑,能到今天这个地步实属不易,尤其Z/Z小小年纪,成绩就相当出色了,还是鼓励为主,批评为辅吧,相信随着新一个赛季的开始,他俩会有进步的,拭目以待!

倒是中国男单,确实有说一说的必要的,坦白讲,我不看好中国男单的前景,张民必退了,小乐也不年轻啦,真要滑到2010年也三十一二了,不是闹着玩的,最颠峰的时候,错失了奖牌,岁数大了就更难了,伤病体力都是大问题!他倒不一定非要现在退,可以把几个小的带上一两年,起码有他在就能保中国的两个名额!宋伦也不小了,81年的,今年也25了,却始终没有参加过世锦赛,吴家亮身材不错,可惜技术……滑感……节目……

花样王子啊,我们等待令郎的好消息了!

XIEXIE 发表于 2006-5-1 0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真是无耻者无畏,自己胡说八道,现在反而转过来居高临下指责大家。

那个拍卖的活动怎么让你看不上眼了,好容易有人愿意关心花样滑冰了,借这个机会宣传一下花样滑冰,再拿点赞助给基层的滑冰队做经费发展年轻运动员,有什么不对的?你不也觉得男子单人滑的后备力量不足吗?

再说,参加这样的活动是Z/Z、P/T两对运动员能决定的吗?就算是姚教练,大概也做不了多少主吧。要是他们收到到邀请但是不参加,你是不是又要说他们骄傲自满,耍大牌??

你要是觉得不应该参加,请直接上书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告诉他们参加此类活动实属不该,请求他们把拿给黑龙江冬季管理中心的赞助都拿出来,捐献给福利事业或者是扶贫去,并请将你一颗忧国忧民的赤子之心表达清楚。

eric2000 发表于 2006-5-1 0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够无耻,似乎还是个女孩,希望你好自为之,只要你继续信口雌黄,我们就会鞭尸到底,这里容不了你这样给我们的选手们扣屎盆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