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 [Missing 1] ~ Duchesnay兄妹自由舞(89-90)【顶楼音乐更新下载】

[复制链接]
想见怀恋_100 发表于 2006-4-28 2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sabelle Duchesnay/Paul Duchesnay 90FD :
music1:"Dolencias" Incantation
music2:"Sikuriadas" Incantation

"Dolencias"
下载地址:   http://www.rayfile.com/files/af2575a3-f052-11e0-bf7d-0015c55db73d/

"Sikuriadas"
下载地址:  http://www.rayfile.com/files/b5ee2507-f051-11e0-9161-0015c55db73d/


以下资料转自网蛙音乐网


安第斯的守护神——魔法乐队(Incantation)
在美洲地图上,有一条贯穿南北的山脉,它南起阿根廷,途经智利、玻利维亚、秘鲁、厄瓜多乐、哥伦比亚,最后到委内瑞拉——这就是世界最长的安第斯山脉。正是这条安第斯山脉孕育了印第安人以及他们的印加文化,当然还有那以排箫、竖笛等乐器为代表的安第斯音乐。魔法乐队(Incantation)就是安第斯音乐的代表。


魔法乐队的成名和发展与电影音乐有着十分重要的联系。在这里,我们要提到两位电影配乐大师。首先是意大利的国宝级人物埃尼奥·莫里康内(Ennio Morricone),可以说魔法乐队在国际上获得欢迎和成功很大程度上都和与这位大师的第一次以及日后多次的合作有关系。他们的第一次合作便是来自那部由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主演的著名影片《传教士》(The Mission),该电影原声不但为埃尼奥·莫里康内获得了英国电影学院和金球奖颁发的最佳电影原声奖,同时也让担任印第安乐器演奏的魔法乐队进入了世界的视野。此后埃尼奥与乐队建立了长期的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其很多电影配乐的制作中都邀请魔法乐队来担任印第安乐器演奏。
“风云际会”(Willow)这首主题音乐则来自另外一位大家熟知的配乐大师詹姆斯·霍纳(James Horner)。而这位大师在国际上获得极高赞誉的热门作品《泰坦尼克》(Titanic)恰恰又和魔法乐队有着很大的关系——那首传遍大街小巷的热门主题曲“我心永恒”(My Heart Will Go On)中,那款款深情的低音风笛正是出自乐队成员Tony Hinnigan之演奏,该影片中的木管笛器乐演奏大多也是由该乐队来担任的。詹姆斯·霍纳是魔法乐队最主要的合作者,其中的佳作数不胜数,包括《佐罗的面具》(The Mask of Zorro)、《秋日传奇》(Legends of the Fall)、2005年出品的《佐罗传奇》(Legend of Zorro)、《新世界》(The New World)等等。

除此之外,魔法乐队参与的著名作品包括:与约翰·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合作的《大地雄心》(Far & Away),与麦克·纽曼(Michael Nyman)合作的《钢琴别恋》(The Piano)等等。

Incantation的音乐是地道的安第斯风味,以至于给人的感觉是几位当地土著居民组成的乐队,但事实上,乐队的创始人兼灵魂人物Tony Hinnigan和Mike Taylor都是土生土长的英国人,而且两人都是在知名音乐学院经过正统的古典音乐学习,和安第斯音乐并无太大关系。

一切都来自于一次无意间的创作。1981年,在伦敦的他们受邀为一个音乐剧谱写一些安第斯风格的音乐,当二人开始研究这种音乐时,一下就为之迷恋上了,并开始学习排箫、盖那笛等安第斯传统乐器,还录制了一张唱片。通过这些准备,魔法乐队在1981年正式建立起来,首张专辑“On The Wing of A Condor”便在国内外获得了不小的反响,Dolencias、Papel De Plata、Friends of The Andes这些单曲当年均进入了英国单曲排行榜的前十名,并稳居于榜单数月之久。此后出品的多张专辑在各大排行榜上也均有不俗表现。多年来,乐队成员几经变化,很多知名安第斯乐器演奏家加入其中,其中包括著名的智利Quimantu乐团。


相关阅读:
[Missing 2] ~ Duchesnay兄妹自由舞(90-91)
sunshine 发表于 2006-4-29 07: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Dolencias 是一首悲伤的厄瓜多尔民歌。魔法乐队版本中的填词如下:

Duélete de mis dolencias
si algún día me has querido
y enséñame a ser feliz
porque infeliz yo he nacido.




Sikuriadas的节奏欢快,非常具有南美音乐的特点。



Sikuriadas音频

eric2000 发表于 2006-4-30 0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Sikuriadas也是NK这个赛季的表演音乐。
ruth43 发表于 2007-2-17 15: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很好听,欢快的节奏,很纯净的音乐!!!
teletubby 发表于 2011-4-14 19: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音乐下不了,还有其他地址么
sunshine 发表于 2011-10-7 03: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teletubby 发表于 2011-4-14 11:53
音乐下不了,还有其他地址么

顶楼已经更新下载地址

一直以为Dolencias是这部电影的原声音乐,所以找来了这部电影很认真地看了一遍。可事实上,这段旋律并没有出现在影片中,电影的原声是Vangelis谱写的,也是一段很有名的主题。后来了解到是T/D看了这部电影后又听到了Dolencias的旋律,觉得二者之间的反差所带来的震撼效果,才有了这个触动人心底的节目。

个人觉得Missing是一部典型的美国影片,整部片子比较平淡,更像是一部纪录片。一方面辛辣讽刺了“米蒂”的虚伪,另一方面也阐述了好奇害死猫的道理,但是对故事的背景和人性的思考没有更深层的表述。个人觉得影片最大的亮点就是男一号,寻找失踪儿子的父亲的精彩演绎。 老牌演技派明星Jake Lemmon的精彩演技将一个美国中产阶级的心理变化的过程表现的惟妙惟肖。从开始的傲慢到恐惧到绝望以及绝望后的信念和勇气都表现的非常到位。个人觉得如果制片方能有T/D的想法,将Dolencias作为影片的主题音乐,一定会有比Vangelis的主题更有震撼效果。

评分

参与人数 1体力 +5 人气 +1 收起 理由
teletubby + 5 + 1 辛苦辛苦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