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如果爱奇迹自然来 赵宏博申雪亲情爱情很难分情

[复制链接]
chenhaifan 发表于 2006-8-4 0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爱奇迹自然来 赵宏博申雪亲情爱情很难分情


http://www.cymedia.com.cn 2006-02-13 10:05:56 都市快报


明天就是情人节,远在都灵的赵宏博,昨天凌晨就上演了一场《爱的奇迹》:伤停300多天的他,奇迹般地站在了冬奥会花样滑冰舞台上。

  身边,就是支撑他创造奇迹的人———申雪。

  真是庆幸,赵宏博没有辜负那么多凌晨爬起来看直播的人们。

  在花样滑冰短节目比赛中,他成功完成三周跳,完全看不出来跟腱在半年多前才断过。倒是申雪,在做第一个三周跳时,点冰没落稳,双手扶冰,丢掉两分。

  比赛完了,媒体、冰迷都没对申雪说一句责怪的话。谁都理解,赵宏博受伤这大半年,她一个人顶着多大的压力:既要帮受伤的赵宏博打理生活琐事,也要鼓励他训练,自己的训练更不能落下……是个铁人也吃不消,更何况是一个娇媚的女孩子。

  跟过去一样,当申雪埋怨自己的时候,赵宏博又挺身而出为申雪挡驾,所有问题都自己扛,“你就是太担心我了,就像2003年世锦赛,那时候你受伤,我担心你不是也出现了失误!”瞧瞧,两人这个亲密劲。

  看着赵宏博安慰失落的申雪,感觉像哥哥在安慰妹妹,也像是恋人之间的关怀。两种感情似乎交织在一起,很难分清。

  但这些暧昧的画面更让大家好奇,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去年赵宏博受伤后,北京传出申雪拒绝换男拍档,天天陪着赵宏博照顾他养伤、鼓励他训练的花边新闻,搞得他俩的亲密恋人关系,路人皆知。唉,还是保密工作做得不够好。

  赵宏博、申雪却抱着打死也不说的态度,总是标榜“我俩是兄妹、搭档、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冰上情侣———并非恋人,不是真正情侣。”听这个口气,怎么听怎么像雅典奥运会后“亮晶晶”的态度。

  也难怪,大赛在即,谁没事把自己的隐私往外兜售呢!有了成绩啥都好说,万一……,“中国体育特色”你们都懂吧。

  好了,让我们听听大家是怎么说这事的。

[em23][em28]
雪博赢 发表于 2006-8-7 2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很希望他俩最终能走到一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