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 Weir手记之2000篇

[复制链接]
Yvonne 发表于 2006-8-6 19: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把原来“纳尼亚花蜜”翻译过的Weir早期手记复制了一下,重新开了贴。

今后会有本版的冰迷继续翻译下去。

译者:纳尼亚花蜜

Tuesday, December 14, 1999(1999年12月14日,星期二)

大家好,欢迎来我的官网,真心希望你们会喜欢这儿。

大家都知道了,我刚参加完2000年度东部地区选拔赛(全美的资格赛么?呼唤解答),并获得第一。我滑得并没有我所希望的那么好。短节目里,我做了两周半跳和勾手三周跳,但是做三周半跳的时候跌倒了。做的倒是不错,就是坐到了冰上。我的得分大多都是5分,最高5.5。我要努力备战在克利夫兰举行的全美锦标赛了。我的旋转都做得很好,并获得了短节目第一。

第二天进行了自由滑得比赛。我滑得不是很好。我开场作了两周半跳,和勾手三周接外点三周的连跳,做得不错,然后是三周半跳,我又摔倒了。我明明做得很完美,我真不敢相信我摔倒了。我只好修改了节目,做后内点冰三周的时候只完成了一周,本来要做后外三周的,我做成了两周。最令我感到沮丧的就是这两个跳跃。我努力想要加一个后内点冰三周进去,结果落冰翻身滑出了。真是糟透了,因为我忽略了节目的很多部分,只是专注于加入跳跃。结束的时候我做了勾手三周和后内三周。全美比赛我会做得更好的。很高兴我没有过早的出状态。再次感谢大家光临我的第一个网站。

-Johnny

 楼主| Yvonne 发表于 2006-8-6 19: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译者:纳尼亚花蜜

Wednesday, January 26, 2000(2000年1月26日,星期三)

各位好!欢迎观看我的日志。自从东区比赛之后我就一直很繁忙。要期中考试,要为全美比赛作准备,等等。所以我要告诉大家我都做了些什么。

东部地区比赛结束后,我就立即投入了训练。我训练十分刻苦,现在我感觉三周半跳和三周接三周连跳已经稳定的多了。而且,每个周五我都会开车到费城,去跟yuri上舞蹈课(要么是学编舞?)我现在希望我的艺术分会超过去年。我在全美的目标就是至少要干净利落的完成比赛,或者尽量没有失误,并且获得一块奖牌。再就是希望能保住参加世青赛的资格。我还希望能参加全美的答谢表演。

学校生活很糟。要赶上功课,应付期中考试,还要应付那些不知所云的人。不过我想我能考到3.0以上。希望能超过上次的3.71分。(哪位在美国上过学?解释下这个分数吧)

上周日,我在特拉华大学的欢送会上作了表演。我过得很开心。我用了Ricky Martin的歌曲《She's All I Ever Had》,我滑得很好,因为这是我第三次滑这个节目了。我做了5个三周跳,两个后外点冰,一个勾手,一个三周半,一个后内。我的教练Priscilla曾想要我在全美前找个机会做三周半的。

这就是我前段时间的经历。哦,我得到了圣诞节礼物,是只吉娃娃,我给他起名叫Bon-Bon。他很可爱。我会传一两张他的照片给你们看的。

感谢访问我的官网。

-Johnny

 楼主| Yvonne 发表于 2006-8-6 19: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译者:纳尼亚花蜜

Tuesday, February 8, 2000 (2000年2月8日,星期二)

各位好

今天我利用训练的间隙去购物啦。和饭店挨着的地方有个很棒的商业街,我已经逛遍了。

训练的时候,我试着把整套节目串起来,只要一有差错,我就重做直到完全做好。今天是我训练的第二天。我准备好重新开始了。

因为这已经是我在青年组的第二年,我感觉我真的老了(我今年15岁)。我以前来过这儿。我猜你会说,我感觉就像在家里。这和我第一次来这儿感觉不同,我更有经验了。

我的目标就是尽我所能得滑好。我想重返美国队,想要出征世青赛。我觉得我能行。

要知道,现在我最喜欢的选手是关颖珊。有人问我如果有机会的话会不会跟她讲话,我想不会。我会后退,我太害羞了。她的艺术表现力我很喜欢,她是这项运动的伟大的代言人。我不在乎我是否能有像她一样的职业生涯,一点也不在乎。

我做一个跳跃的时候刺到了,伤了胫骨。自从我来到这儿,我就觉得我好像时刻都在伤痛。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我妈妈patti和一个芝加哥的朋友到这里来为我加油。我妈妈没让我知道她会坐在赛场的哪里。她喜欢隐蔽。我滑冰的时候总是被人们分散注意力,这里的建筑都是蓝色的,所以我感到有些迷失。

下次再聊

-Johnny

佩玲舞之 发表于 2006-8-6 2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0415 星期六

大家好!最近以来我一直忙于表演,学业和训练。从全美过后就一直忙忙碌碌的。我最近在FitchburgMassachusetts,参加了一个很有趣的表演。Tiffany Scott & Philip Dulehbon,都参加了这个表演。表演太好玩了。表演的saga在我出发的前一个晚上开始。我在我的跳床上跳跃的时候扭伤了我的脚踝!!伤得很严重!但我肩负这场滑冰秀的重任,所以我站了起来。我在星期五到达。星期六就是表演了。我在早上的时候进行了训练,但情况并不理想。我的脚踝疼得很厉害,但我知道我必须坚持下去。所以整个早上我的脚踝上都绑着冰袋。表演开始了。我完成了后外点冰三周,后外三周,和两周半,但是我把钩手三周跳成了一周。我很高兴最终我完成了这场表演!然后我练习了很久,在下午的时候我滑了另一场表演。那天晚上我干净的完成了两个节目。我很开心!

现在我在很努力的准备我的新节目,练习四周,还有我的考试。我新的短节目音乐是《秋水伊人》("Les Parpluies De Cherbourg")。 长节目中的音乐是俄罗斯的民族音乐。我的滑行不太利索。哈哈,尤其是螺旋步(spiral)。呵呵,另外,四周真的很不错,我还不能成功落冰,但距成功落冰也不远了。

下周我会和Alexei Yagudin, Alexei Urmanov, and Alexei Mishin举行一个专题研讨会。我相信会很愉快的!我也在为一个在philadelphia举行的名叫“抗击癌症”的表演做准备。这定会是一个值得铭记的经历。我会对它进行全程报到的!谢谢您的浏览!

—Johnny

 楼主| Yvonne 发表于 2006-8-6 2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佩玲MM,翻译得不错嘛。

有些我觉得不是很妥当的地方我帮你改了,加横线的地方就是。

佩玲舞之 发表于 2006-8-8 18: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0年五月26日 星期五

大家好!

这是一个繁忙的春季。我在努力的准备我的新节目,新的跳跃,成人组选手测试。我成功的通过了考试,进入了成年组选手的行列。并且完成的很令人满意。现在所有要做的就是开始我的成年组的运动生涯,测试将与我长伴!yeah!

我最近也参加了一个在Ardmore举办的表演。这是专为美国癌症协会募集资金的。这是一个伟大的时刻。表演在五月5,6号举行。在星期五的时候,我滑的很棒。由于它是开演的第一个晚上,我多少有些紧张,但是我滑得不错。我完成了,钩手三周,两个后外点冰三周和一个后内三周。我所用的音乐是Ricky Martin的“She's All I Ever Had”。这是我的最爱。第二天晚上我就轻松了许多,因此我滑得更加的好,更加的自由。我又一次在三周的时候摔倒了,但是我仍然保持微笑。我从未这样笑过。我做了观众很喜欢的Lucinda(薄饼)旋转。这次表演很有趣,不仅因为我滑的很好,更是因为我遇见了许多新朋友和老朋友。我的朋友Sara Wheat, Sasha Cohen 和 Dirke Baker的表演都很顺利。我也遇见了我的偶像Lucinda Ruh。她是我由此又来见过的最令人惊讶的选手。当她在旋转的时候她看起来很朦胧。我已经等不及再看一次她的比赛。这场比赛在很多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现在,我要完成我的学业,为即将来到的赛季做准备。另外一件即将来到大事是2000年Team USA Camp。我已经等不及了。我很高兴将可以看到全国四面八方到来的朋友。我等不及了!我保证我一字不差的报道的。

就到这了。

-Johnny :-)(-:

艾冢 发表于 2006-8-13 1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威尔从2000年就开始练四周,但是都06年了,还未成功,速度是不是太慢了点啊
 楼主| Yvonne 发表于 2006-8-13 1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Weir在少年运动员时就开始练四周了,训练里也有成功,但在比赛里很少用,而且没一次成功落冰的。

Weir在新一期的Q&A里说“关颖珊要是能在过去的比赛里多冒点险就好了”,言下之意无非就是说小关太保守了。

其实他自己又何尝不是呢?道理谁都知道,但真要自己做又是另一回事了。

susueva 发表于 2006-11-17 2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巫,英语水平不错呀,威尔训练还真是辛苦呀!我们也要好好加油把英语学好一点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