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Ilia Kulik最新访问: 第一次提到他和Katia的关系!!! (翻译)

[复制链接]
tranejoan 发表于 2007-2-28 00: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lia Kulik: 我们隐藏了我们的婚姻
为了征服奥运冠军Katia Gordeeva的心, 著名花滑选手为她写诗
2007220
15416C104A558723597654.jpg

Tatiana Tarasova的周年纪念表演中他很简单的就把观众鼓动起来. 技术, 速度, 艺术感所有的东西都还在他的血液里流动! 久违了莫斯科冰场有9年的奥运冠军Ilia Kulik 在他教练的生日回到了祖国,为她送上祝福. 第二天他就飞回美国.
Sergey Dadygin

- Ilia,
你是怎么成为表演中的一份子? 为什么你之前又没有来过呢?
-
今年的新年我们是和Katia在莫斯科庆祝的. 我们探望了我和Katia的父母, 也见了我们的朋友.在十二月尾Ilia Averbukh和我联系上. 他问我能不能在献给Tatiana Tarasova的周年表演当中演出. 我怎么能说不呢?

- 很抱歉但我想Tatiana Anatolieva曾在报纸上责怪你在赢了Nagano奥运会后忘了回报她.那场冲突是怎么了结的?

-
那只关系到我们两个. 我和Tatiana Anatolieva98年后在美国有见面, 沟通也ok. 她也再没有对我作出任何声称了. 而且那些声称是因为我在Nagano奥运会后转成职业选手才产生的.
(编按: 很可能TarasovaKulik98年不同的比赛和表演中所获得的金钱也算进去了, 但离开了业余比赛的Ilia认为他和教练职业上的关系已结束)

编者的说法不对, 因为Ilia是在99年中才转成职业的. 他曾在没有教练的状况下参加了几个业余比赛


-
为什么你在21岁这个年轻的岁数就离开了资格赛呢?
-
当我们和Tatiana Anatolieva赢了奥运后, 我在精神上/斗志上和身体上都感到非常疲倦.Nagano准备时我经常处于紧绷的状态, 觉得在任何时候脾气都会失去控制. 但我还是接受并通过了考验. 但之后即使还没赢到过世锦赛的冠军我还是从世界锦标赛中退出. (因为)那股动力已经消失了.


在冬天去夏威夷


公众很容易就会把他们的英雄遗忘. 因为Ilia Kulik定居在美国, 又停止出现在大型的比赛当中, 我们的观众把注意力移到了其他的选手身上—Alexey YagudinEvgeny Pluschenko.
然后几年后突然传来了爆炸性的新闻: Ilia KulikKatia Gordeeva结婚了! Katia是个很美丽的女人, Calgary奥运会上得到了非正式的头衔"奥林匹克小姐" . 她和Sergey Grinkov一起搭档在双人滑中表演, 而他们在80年代被誉为最完美的结合. GordeevaGrinkov后来成为夫妻, 还赢得4次世界锦标赛和2次奥运. 但在19951120Sergey因心脏病发突然逝世. 他在训练时在冰上倒下了.遗留下Katia和小女儿
.

- Ilia, 你是怎么认识Katia? 接近她是否一件困难的事?

-
不容易. 我们在1999年的Stars On Ice巡回表演中认识. Katia也在那个节目里滑冰. 我们穿越美国, 去了大概70城镇表演. 那个团体挺小的, 然后你知道, 人总是很喜欢和其他人在旅途中谈天.因此我和Katia对彼此的认识增加, 也尽量在所有的空闲时间里一起度过. 然后我觉悟到: 这就是爱.

-
你难道不对你比Katia年轻6岁的事实感到不安吗?

-
. 她看上去总是很棒.

-
你有为她写诗吗?

-
我有. 我还唱了歌. 为什么你这样问?

哈哈, 觉得Ilia的反问很好笑, 仿佛看见他的表情似的!

-
因为我们在Nagano的奥林匹克村里见面时你在几分钟之内为读者写了一首短诗. 我很喜欢那首诗.
-
, 谢谢! (笑声) 我是为我的快乐而写的. 在获得胜利之后.

-
你是在什么时候正式和Katia结婚的?

-
20002001.

-
你不能给一个更确切的日子吗? 在我看来, 这种时光是很难遗忘的.

-
你要知道, 我们没有盛大的庆典. 我们只是在巡回表演中在三藩市的俄罗斯领事馆里注册结婚. 在美国, 人们太过知道Katia的事, 她很厌倦报章杂志对她的兴趣. 我们尝试不去表露我们的关系... 好吧, 我告诉你, 我们是在2001年夏天注册结婚的.

其实Ilia和Katia是在什么时候结婚的到现在还是搞不清, Katia说过是在liza出世前5天结的婚, 但后来的报道又说是在02年结的婚...


-
在你的家庭里有两个女儿—DashaLiza, 她们有不同的父亲. 女孩们如何彼此相处呢?

- Dasha
15岁了, Liza 会在6月会庆祝6岁生日, 她们岁数相差很大. 她们有不同的兴趣, 但没有任何的不和. 我的妻子和我要求女孩们在家里说俄文. Dasha对此完全没有问题, 她能没有错误地说和写俄文. 我们还需要花点精力在Liza身上.

-
他们说Dashenka滑冰不错. 她会成为花滑选手吗?

-
在我看来她并不是那么严肃地对待滑冰. 我觉得Dasha会选择其他事业.

-
你们上一次假期是在哪里渡过的?

-
在夏威夷. 那是最理想的家庭度假圣地! 把我们的工作, 不断的旅行, 酒店(Katia在生了Liza后回到冰上表演)考虑在内我们会尝试在一年里旅游几次. 7-10. 在冬天我们去比较暖的地方--夏威夷, 嘉勒比安岛屿, 佛罗里达.

-
你好象在LA有房子. 为什么你搬到了其他的地方呢?

- Katia
很喜欢LA, 我们在那里住了两年, 但那里出现了关于冰场的问题. 我们不能在便于我们的时间训练,而且在西岸的地方距离太大. 因此我们搬到了东岸到了康州的Newington. Galina Zmievskaya 一个曾训练奥运冠军Oksana Bayul的名教练和我们在同一个冰场上工作. 她有时候会帮忙训练Dasha.

IliaKatia现在并不是住在Newington, 但还是在康州以内

-你的房子大吗?
- 4
个睡房. 那对我们来说足够. 其实它并不真的是我们的房子, 它是栋公寓楼房(编者按: 一栋让两家人居住的有两个不同大门的房子). Katia的父母经常来探望我们, 我的父母也常这样做. 那是很快乐时光. 我们很乐意见到所有的人.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锦瑟 发表于 2007-2-28 22: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这篇文章,更加坚定地祝福他们一家四口,每一个经受磨难的人都应该得到幸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