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冠军亚古金酒后驾车被捕

[复制链接]
立羽 发表于 2003-9-6 1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出什么大事就好,我还以为撞死谁了呢。不过美国酒后驾车管的很严啊。
alexes 发表于 2003-9-11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很多记者都在法庭外扑空了,小熊没有出现在法庭上,他申请将案子延期到9月30日审理。
因为这个月,小熊要作为Anderi Griazev的教练,陪他参加在保加利亚的Sofia和在斯洛伐克Bratislava的两站青少年系列大奖赛,时间是9月11-13日和9月18-21日。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9-11 22:52:59编辑过]

立羽 发表于 2003-9-13 2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来介绍一下Anderi,他潜力如何? yagudin作教练一定不错。zhenya就没这种打算,……他忙着谈恋爱也没空管别人,哼!
gtxys 发表于 2003-9-13 2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立羽在2003-9-13 21:14:59的发言:
zhenya就没这种打算,……他忙着谈恋爱也没空管别人,哼!

立羽不会是想要小普教吧!
alexes 发表于 2003-9-13 2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Andrei GRIAZEV,1985年7月26日出生在俄罗斯的Perm,后来到圣彼得堡,在Mishin门下学习。去年转到Tarasova门下,今年8月Yagudin主要负责他的一些训练工作。
Andrei 是去年的俄罗斯全国比赛第5青少年大奖赛总决赛第4,01和02年分别拿了两个青少年系列大奖赛分站冠军。

和Basova、Sokolova

Mishin的学生们(戴红色头套的是小Anderi)

01年青少年系列大奖赛捷克站冠军

02年青少年系列大奖赛加拿大J Montreal站冠军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9-13 23:29:14编辑过]

gtxys 发表于 2003-9-13 2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可爱啊!倒数第二张照片左边的那个亚洲人是谁?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9-13 22:20:19编辑过]

alexes 发表于 2003-9-13 2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是中国选手,应该是马晓东吧。

我记得Zhenya以前也说过退役以后要做教练的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9-13 22:24:50编辑过]

suzanne 发表于 2003-9-13 2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Zhenya也那到教练文凭了。他退役后应该是选择做教练的。
alexes 发表于 2003-9-24 0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Yagudin, 教练?

[本人水平有限,翻译的时间又比较匆忙,如果有不对之处,欢迎大家批评指正。]
自 sport-express.ru.2003 9月23日记者 Elena Vaitsekhovskaya.
原文www.sport-express.ru/art.shtml?74693
Tanya翻译成英文
本周日俄罗斯选手Andrei Griazev,在斯洛伐克 获得了他连续第二个青少年系列大奖赛分站冠军。而冠军的教练是.......Alexei Yagudin。
SE记者Elena Vatsekhovskaya电话采访了盐湖城冬奥会冠军Yagudin。背景中可以听到音乐和笑声。
*恭喜你!你怎么庆祝你学生的胜利?
-Andrei的父母请我们吃晚餐,我们现在正在餐馆准备点菜。
*小心点!
-如果你是指酒的话,我最近三周连啤酒都没有沾过。
*既然我们开始涉及这个话题,我恐怕得问你关于最近在美国的被警察抓住的事件(酒后驾车)。现在有很多相互矛盾的消息。
-事实上,整个事情没有什么好宣扬的。当然,发生的一切不是什么好事,但真的是很遗憾。当时我刚刚参加完一个碰巧的婚礼聚会,正在回家的路上。那天我接受了一位美国新闻记者的采访。当我们的谈话结束后,她请我开车送她到餐馆,她的朋友正在那里举行婚礼。自然,他们不会让我走,我在那儿只喝了两杯香槟。开始开车的时候还想着我必须小心一些,因为周末警察经常会在公路上值勤。我被警察拦下来的时候,正准备超过一辆前面的慢车,那车开的实在太慢了。滑稽的是我看了一下速度表,41 MPH而限速是 40。另外,我超车的时候压了双实线。
我在警察局里呆了不到一个小时,主要是等我的朋友来接我开车送我回家。我看了新闻报道,他们想象我进了监狱,推测我的保释金。事情真的是那样吗?每个人都有可能遇到那样的事。我会出庭的,时间改在9月30日,因为我要陪伴 Andrei Griazev参加比赛。我知道会发生什么,他们会吊销我的驾驶执照,给我一个临时的。当然,可能我还的去听一些讲座什么的。
*你是否会因为这件事改变喝酒的习惯?
-没有人禁止我做任何事。我只是决定这样做,即使清白不一定能转变那些对我的名字又在大惊小怪的人,改喝矿泉水是很容易的,我没有任何不适应的。
*在 Moscow的 Russian Test Skate比赛时候,Maya Usova 告诉我你开始非常严格的训练,而你臀部的伤又因为训练开始疼痛。是真的吗?
-您知道,我的信条是每件事都会有解决的方法的。这种情况迟早会发生的,真的,在第二天的训练中,我练习了3周和4周跳,我很担心长期没有练习对我的跳跃是否有影响。开始我做的每件事都成功了,这给我更多的信心,也更另人兴奋。我或许不应该那么早开始严格训练,或许疼痛不会那么早回来,但很明显疼痛一定会回来的。你不能想象这是多么另人难过,另外我们做了新的节目,我非常喜欢,名字叫Feelings,但不记得是谁的音乐了,我曾经记在纸上的。我现在只能完成节目中除Loop以外的3周跳。做这个动作比其他的3周跳要疼得多。
*你官方网站上的时间表好象很奇怪,如果按照这个时间表,你几乎要参加新赛季的全部比赛?
-当然,不是全部。我曾经计划参加10月在纽约的职业-业余比赛,参赛的还有Zhenya Plushenko, Takeshi Honda, Michael Weiss, Timothy Goebel,我已经向组织者提出退出比赛了。
*那你未来的计划是什么?
-11月Stars on Ice表演将开始排练 ,我的计划是指示完成整个巡回表演。去年我勉强完成了,希望我的健康状况允许我还能完成。当然,有机会我会尽力去参加其他的........我不能预见什么,我也不想这样,你知道.........
*医生怎么说?
-没有什么新的。一年以前他们就说过一次手术是不够的,如果必要的话迟早是要做复位手术的。但他们尽力让我冷静一些,说这样的手术只有在病人无法行走的时候才做,这意味着目前是不会手术的。
*你是怎么萌生出做教练的想法?
-当我回到美国的时候,不能滑冰产生的空虚几乎让我发疯。我依然会去冰场,这时候Tarasova问我能不能帮她训练Griazev 和 Sasha Cohen。这可能拯救了我,我能全身心的去投入,干得很顺利。在赛季开始之前,我谨慎的问Tarasova,能否和Andrei一起去欧洲参加青少年系列大奖赛?她非常高兴我去。所以我来了,非常愉快。以前我曾经考虑可能的话会把教练工作作为职业,现在我十分热爱这项工作。直到现在,我才能完全领会到Tarasova这么多年来工作的艰辛,站在挡板后面是多么严酷的考验,看你的学生做错了你却无法帮助他,还是自己滑比较轻松。
*无论如何,你的学生赢了两个比赛,你对他的表现满意吗?
-是的,特别是斯洛伐克的自由滑,Andrei 没有做4周跳,尽管在训练中他能够完成。在保加利亚和斯洛伐克的练习中他也能很好的完成。但是我记得我的经历,一个失败的4周跳可能会毁了其他的跳跃,这就是我们没有把4周跳加到自由滑中的原因。我希望Andrei 在斯洛伐克的比赛中能做两个triple Axel,我打电话征求Tarasova的意见,她说分数还是取决于Anderi完成一套完整的节目,第2个triple Axel会打乱节目的编排。因此,Griazev在比赛中完成了2个3-3连跳,第一个是triple Axel的,另一个是triple Salchow的,还有其他的3周跳。
*其他教练怎么看你?
-我不太认识他们,而我忙着指导我的选手,没有时间四处乱看。
立羽 发表于 2003-9-24 1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瞧瞧yagudin就没打算结婚,zhenya才多大就这么急不可耐阿。555
就猜到肯定是媒体夸大事实了,小熊看上去就不想爱酗酒的人。他的那学生还嫩了点,长得还缺少点王者风范。再过个若干年大概也是个帅哥,^_^,俄罗斯就没不帅的男人。
Yvonne 发表于 2003-9-24 1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俄罗斯没不帅的男人?这么夸张啊???
suzanne 发表于 2003-9-24 2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zhenya要结婚的消息,好象有点不是很准确。他有这个打算,但也没说什么时候。
呜.......!听到了一个最不想听到的消息。小熊的伤又开始痛了。
alexes 发表于 2003-9-25 0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B]在USFSA上小熊的采访[/B]
没有时间翻译了,大家先自己看吧。
http://www.usfsa.org/news/2003-04/yagudin-part1.htm

[B]Yagudin Looks Down a Different Path[/B]

2002 Olympic champion Alexei Yagudin is one of the most successful skaters of all time, and he remains immensely popular despite an injury that has kept him out of eligible competition. He spoke to European-based reporter Sal Zanca last week while attending the JGP event in Bratislava.

Alexei Yagudin at the 2002 Campbell's Classic
Photo by Michelle Wojdyla

by Sal Zanca, Part 1 of 2
(9/24/03) — A lot has happened to Alexei Yagudin since he won the Olympics. Some good, some not so good.

“I can't describe [it] in five minutes,” Yagudin said. “I just realized that the figure skating world is so small, and there are so many other things that you are capable of doing besides skating.”

A career-threatening hip injury, which still causes him pain, has forced him to put his competitive career on hold while he looks at different opportunities.

One of these things is coaching, which brought him to Bratislava last week. He is helping one of the top young skaters in the world, Andrei Griazev, who took his second Junior Grand Prix title in two weeks at Skate Slovakia.

Since his hip surgery last May, Yagudin has been taking advantage of his time off the ice.

“I've been at the MTV awards. I've been at the U.S. Open. I never watched tennis live,” Yagudin said.

He almost had another chance. The United States-Slovakia Davis Cup playoff was also held in Bratislava the same time as Skate Slovakia. Yagudin was interested in trying to attend, but the men's skating schedule coincided with the matches and he couldn't go. Still Yagudin has enjoyed the opportunities for other things.

“There are just more connections. It is interesting,” Yagudin said. “Also I found myself interested in coaching. I don't really coach right now, but I am helping Tatiana (Tarasova) with her students.”

Being on the sidelines has given Yagudin a chance to experience what Tarasova feels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boards.

“I almost passed out after the first competition, even Junior Grand Prix,” Yagudin said of the nervousness that comes with coaching. “I can't describe what she (Tarasova) felt being at all these Olympics and standing there. She has some Olympic golds, which is incredible. I will be seeing her again. I learned a lot [about] how she does this thing.”

"I found myself interested in coaching. I don't really coach right now, but I am helping Tatiana (Tarasova) with her students.”
He is helping Griazev, who won the short program and free skate in his two Junior Grand Prix events this year. Griazev has all the triple jumps, including a triple Axel that has some Yagudin-like height on it. However, Griazev is inconsistent with the quad for now.
“He just started landing it at the end of August,” Yagudin said.

Ironically Griazev was formerly with Alexei Mishin, who coached Yagudin before he went to Tarasova.

“It doesn't really matter from whom he has been taking before because now he is in Tatiana's group,” Yagudin said. “So that is what I care about. I just care about her students. And I didn't steal him from anyone. He made this decision himself. He asked Tatiana to take him in the group so I will do everything to help Tatiana first of all.”

In practice Griazev had some gestures that people would remember from Yagudin's routines. However, Yagudin said he wasn't trying to impose his way on Griazev.

“It is just the way he feels. I am not teaching him what I have been doing. We are all different. Everyone has a different way of doing things.” Yagudin said. “When you work in the same group, pretty much everyone skates the same way."

Yagudin said that he isn’t trying to replace Tarasova, just work with her.

“When we work as a team, it is just getting stronger," he said. “For him it is good to be with different people. It is not just the same person telling the same thing over and over again. Tatiana tells him one thing.
gtxys 发表于 2003-9-27 1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Yvonne在2003-9-24 11:37:39的发言:
俄罗斯没不帅的男人?这么夸张啊???

普京就不帅,长得酷似哈利波特中的那个家养小精灵——多比!
不过滑冰的这几个还都比较不错哦!
风语者 发表于 2003-9-27 1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俄罗斯花样滑冰的男选手普通都很帅,不过今年世锦赛上俄罗斯的男单三号长得就有点那个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