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Weir奥运会后消息汇总贴

[复制链接]
 楼主| Yvonne 发表于 2010-7-8 23: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W少言:日本,老子来了!




美国纽约肯尼迪机场——日本东京成田机场



随后驱车至Niigata,参加本周末在此举行的Festa on Ice演出


一下飞机即受追捧——冰迷拿着小册子等着少爷呢



呵呵,老一套







演出消息:http://www.nsttv.com/event_info/fantasyonice/#guest

评分

参与人数 1体力 +5 收起 理由
西溪 + 5 真漂亮~

查看全部评分

audrey0106 发表于 2010-7-9 09: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No 2010/2011 Season

http://www.icenetwork.com/news/a ... 8&vkey=ice_news

說實話,他會不會回來我都挺懷疑的…
terrace 发表于 2010-7-9 16: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很难会回来了……
西溪 发表于 2010-7-9 17: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No 2010/2011 Season



說實話,他會不會回來我都挺懷疑的…
audrey0106 发表于 2010-7-9 09:57



    灰常平淡的读完了~一直会关注少爷的。Cause it's been a good and positive thing for me to know him.
红苹果 发表于 2010-7-9 18: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囧妮心,海底针   

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笑的一句话。
 楼主| Yvonne 发表于 2010-7-10 00: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I believe this is the right step for me to make in my career at this time, and I am very proud of everything I have accomplished so far in my life as a figure skater.

------------------------------------------------------------------------------------

我也觉得他这步走得是对的。因为真正的Weir从来不为别人而活,他永远是为自己活着的。

从2004年Weir第一次参加世锦赛直至现在,除09年那届未参加上外,其余虽不能说成绩卓越,但也都名列一线选手行列。何况自06年冬奥会以来,他的竞技能力就在走下坡路,这是不争的事实。在这种情况下,能坚持到2010年冬奥会并有那样的表现已属不易。

就算他勉强参加今年的大奖赛又如何了呢?肥成现在这样,能出什么好名次才怪。就算出了好名次,现在离2014还有4年之久,能保持状态到那时吗?就算他能保持良好状态至2014,冰协的屁股是W少能摸到的吗?

这次他没一刀切,而是说“希望2011-2012再回来”,我认为就已很难得了。而他这么说不是因为他真的想回来,花滑界说穿了就是一抛烂屎,回不回来Sochi的牌子也没他JWe的份;关键是他舍不得冰迷,一旦彻底走了,冰迷痛,W少心里更痛。什么叫难以割舍?这就是!W少重钱图享受不假,但他更重的是感情。

昨天看到livejournal上的这个贴,是一本日本出的杂志,上面有很多W少以往的比赛、生活照。一路走来,不禁感慨:一段人生,一生感悟。

























更多图片:http://community.livejournal.com ... tml?page=3#comments

W少给我们的实在是太多太多了,他的价值不需要另一个四年的轮回来证明;另一个四年的轮回也无法衡量他对我们的价值。

给W少一点时间吧,没啥大不了的事~~

评分

参与人数 1体力 +5 人气 +1 收起 理由
audrey0106 + 5 + 1 美圖~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Yvonne 发表于 2010-7-10 18: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Weir谈暂歇原因http://www.vanityfair.com/online ... ke-madonna-did.html

Weir从日本打电话给该文作者,诠释 “reinventing himself”之含义

“我决定放弃2010-2011赛季的主要原因是,我想用更多时间来重塑自己的风格。”


“我想为自己打造一种新的滑冰形象,如此一来,当我重返赛场时便能用一种既特别又富灵感的风格来表演。”
-------------------------------------------------------------------


你在稍早些时候发布了退赛声明。关于此,略和我们谈谈吧。

我觉得新闻发布会过于拘礼,而我又是出了名的心直口快,且对任何人都是如此。我得向每一位支持我作出该决定的人致以诚挚的谢意。作为一名运动员,你很难有时间歇一段,然后说你想在无人评判和攻击你的时候情况下回来。没有人会那样做。大家都很支持我的决定,我真心希望能够重回赛场,我也期待着2014年索契冬奥会。但就今年,我觉得自己需要休息,无论是精神上的抑或是身体上的。我正开始变老。

没那么老!看看Brett Favre,人家40岁还在玩橄榄球呢。

看看花样滑冰选手的年龄你会发现,女的最大也就17、18岁;男的也就24、25、26的样子。我恰处于黄金年龄,仍满怀表演的激情。这就是Johnny Weir:我是一名花样滑冰选手,我是一名运动员。我要尽情享受花样滑冰带给我的乐趣。

对我来说,这次暂退将是一次重塑自我风格的机会。作为运动员,你几乎没有改头换面的机会——像麦当娜或Lady Gaga那种风格。你要不断地提高自己,纠正自己的错误。如此下来,好多人都开始说“我没什么错误可纠正的了”。其实这是一个强化自我优势,同时弥补弱点的过程。花样滑冰其实是一项非常刻板的运动,运动员们不断地重复动作,没有任何创新。而我希望能创造一种新的风格。

那么你打算在不滑冰的时候做些什么呢?我知道你在写书,还有单曲……

我每天仍然很忙,从现在一直到10月,我只有5天没有安排事情,而且没有休息。不过期间我并未安排演出计划。我可以半夜去冰场尽情地滑。

冬奥会后都忙些什么?

好多好多,哪怕只是上星期发生的事我都说不完全。这些日子以来我参加了很多活动:走红地毯,新书,录歌, 6月27日播出真人秀最后一集……真是如同过山车一般。我觉得冬奥会后人们对我的关注度较其他美国运动员更高。人们能够认识我,并了解我的动向实在是很棒的事。过去人们看大鲨鱼奥尼尔,篮球;老虎•伍兹,高尔夫球;而现在,人们知道我是谁了。

记得上次在温哥华遇见你的时候,你说你想进军时尚圈。目前是否有这样的打算?

我有意去纽约时装学院(F.I.T.)学习,但要在其中完成所有学业,就如同要重新开始滑冰一般。与其如此,我更情愿做非全日制学生。毕竟我已经26岁了,真可怕。我仍然想进修设计课程,仍然想在时尚界施展自己的创造才能。已有许多人蛰伏而出,只为帮助我建立自己的品牌,我想今秋就会落实具体细节。另外还有录歌,新年伊始上演的真人秀。

当时你还和我说想到蒙古骑牦牛,可有此事?

我在George Lopez show上说过,当时一周内我两次参加George Lopez show,George Lopez对我很好,他发现加州原来有人养牦牛,于是我就去骑了。但至今我仍无暇休假,更别说去蒙古了,只因实在没有时间。原本我想得好好的,想去蒙古和开曼群岛(Cayman Islands),但因为原油泄漏……也许我只能去法国南部了。说实话,我只想去一个能让我穿白色速比涛 (Speedo)泳装的地方。
sherryadela 发表于 2010-7-11 14: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地按个爪,回去复习大少的节目。
大少开心就好,祝愿他尽快抱个漂亮的partner回家
 楼主| Yvonne 发表于 2010-7-11 18: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W少吃寿司




日本MM送的玫瑰花——

Thank you Japanese Angel's! The roses are beautiful and smell amazing!



礼物成山——日本妞还真有钱啊,看看这都是些什么~~




演出后台

Tara Modlin,W少,Yana Rudkovskaya




Poker Face新服装——喜欢上肩垫了



纱好大



其他一些换装照



评分

参与人数 1体力 +5 人气 +1 收起 理由
audrey0106 + 5 + 1 我喜歡吃壽司那張,好可愛,XD

查看全部评分

浩赫无垠 发表于 2010-7-11 18: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SZ的博客里宣布9.4的秀了,虽然邀请名单么公布,但是应该问题不大了
同志们可以准备去北京了……
 楼主| Yvonne 发表于 2010-7-11 22: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看来应该是89不离10了。

不过有票务信息出来才是真正确实的。

对了,听说也请Lysacek了~呵呵,这阵容有意思。
audrey0106 发表于 2010-7-12 09: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好了,如果我去成了,我倒要好好比較一下雷鳥跟大少各個方面的不同,
 楼主| Yvonne 发表于 2010-7-12 16: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6月29日的另一篇关于“衣橱大暴光”的访谈;http://www.nypost.com/p/blogs/po ... pWz82p3yd3LHrXm2XQI
Johnny Weir: Everyone should be very glam about their lives

你是如何有拍摄Bluefly“衣橱大暴光”的机会的?
奥运会后,人们对我更了解了。而Bluefly是由人构成的。他们觉得我的衣橱一定会很精彩。这里面堆放着自我5岁起的东西。

不过这对你来说已不是新鲜事了,时尚是你毕生的追求。
是的。我从5岁起就开始收集东西了。我有一副Bolle(法国运动型眼镜品牌)的太阳眼镜,边缘被做成是泪滴状的,我5岁时就戴着它滑雪了。一件东西我总要保存很长很长一段时间。显然,这些年来我已经弄坏了不少东西,或是把必须要干洗衣服的衣服给水洗了。再有,我的女朋友们借我东西不还是出了名的。

也许你需要一本签领本,就像图书馆里的那种?
对于我借出去的东西,我都记录在电脑里了——我每次干洗丢东西时都会记录下来,因为每件东西都有着我的回忆。你从我衣橱里拿出的任何一件东西,我都能说出我何时穿过它,它是何时买的,价值多少,最后一次彻底的干洗是什么时候。一说起衣服,我就成了主战派。

我想那就像《独领风骚》(“Clueless”)中阿莱希娅•西尔维斯通(Alicia Silverstone)的衣橱吧。
是的,大爱。能拥有那样的电子化衣橱是我的梦想。

你对于时尚的理解已不仅仅限于其功能性的意义,第一次有这种感觉是在何时?
我是从宾州一个很小很小的乡村里出来的,在那儿你是有工作服的,因为那儿的人要干很多农活,因此只有一套衣服是用以出席一些特定场合的——葬礼、婚礼、教堂,都已属一类了。我还记得一次看到妈妈打扮好,准备和朋友们外出。她涂了点口红,打了点腮红,脚蹬高跟鞋。我记得当时还心想,她这么打扮一下可漂亮多了,心里奇怪他为何不一直这样。(大笑)

你个人是从何时开始玩转时尚的?
90年代末。我爱瑞奇•马丁(Ricky Martin),他整天穿着一身真丝衣服,还有那紧身毛衣。但我当时最大的偶像大概要数N’Sync合唱组了。要是当时N’Sync穿上亮丽的小背心,我也会跟着穿的。贾斯汀•蒂姆布雷克(Justin Timberlake)做些什么,我也跟着做。N’Sync对我的影响很大。

这是否意味着你会像Justin满头梳满小辫子?
我从来没试过(大笑)。我知道那不适合我,我的头形怪怪的,梳那种头不会好看的。

这就是你所谓的时尚法则——了解自己的身体?
噢,当然。我知道自己的体型有多小,所以穿那些宽宽大大的衣服会很好笑。我身上没那么多肉,撑不起那样的衣服来。了解你自己的身体,这是最重要的法则。

你有没有其他什么理论?
我并非真的喜欢搞所谓的理论,对于任何事物都是这样。当你被规则束缚的时候,你会觉得不爽。劳动节前后我喜欢穿白裤子,我不太喜欢小号手袋。你要带的东西可不光光是唇膏、信用卡和手机。所以我爱用大包——我说的都不是那种男士钱包或男用包,我每天都用女用提包,我需要它。里面装上防晒霜、润肤露、手机、照相机等等——这些东西我都得备好,万一我驾车在高速公路,有一条船从卡车里翻出来了,滞留于马路中央,我得拍个照片下来。我是时刻准备着的。

许多名人将有能力买奢侈品视为成功的标志。你是否曾买过价值27000美元的珍珠衣,而为的只是收藏,因为它很漂亮?
(大笑)我只是个微不足道的花滑运动员,所以我也买不起那种只能在车里穿穿的衣服。但在当年我还崇拜N’Sync的时候,我还有过这样的行为——我在内曼•马库斯(Neiman Marcus)买了双380美圆的Dolce & Gabbana补丁牛仔裤。连Dolce & Gabbana都是如此,裤子上点缀了很多不同的饰物——做旧处理,缀着星星,还有一些泡泡纱。真是一条可笑的裤子,不过我一直保存着,因为我知道终有一天它还会流行起来。那是我第一次感觉到,我能买一些大牌东西。

除N'Sync仍继续深深地影响着你外,现在还有谁?
现在是Karl Lagerfeld和Lady Gaga的结合体。如今她就是我的世界。我已经完全Gaga化了,每一块肩垫,每一件皮革连身衣都带着她的风格。我就是为此而生的——当然,前提是你能穿上它。我觉得每个人都能脱下那肩垫,尽情展现自我。我还很喜欢印地安打扮——不是美国乡下那种,而是美国原住民的那种。

就像Ke$ha那样?
我对Ke$ha一无所知,我不是她的粉丝。不过这些年来我积攒了不少平底鞋,太爱它们了。我还有这些很赞的水貂皮暖腿,边上垂着染色绿松石色狐狸皮。穿戴着它们做着大地之母真是个好主意,我爱这种感觉。

能够想象,你的旅行经历会对你的着装风格产生很大的影响。
噢,当然。自13岁起,我就开始环游世界球了,所以从未落入阿贝克隆比 & 费奇(Abercrombie & Fitch)、老海军(Old Navy)、盖普(GAP)等大众服饰之流。任何去过的地方,我都会看那里的人穿什么:俄罗斯是皮草,充满着忧伤的情调;法国的基调是黑色,也永远是我最喜欢的潮流。那甚至都不是一种潮流,那是时尚世界中的一种生活方式。现在,日本设计师走到了时尚前沿——他们总是打扮成Lady Gaga那样,但既然现在Gaga风格已成为了主流,因此这种装扮到哪儿都能被接受了。这很好,因为这些年来我一直买日本浴衣和折纸切口毛衣,但现在可以把它们穿上身了。

时尚领头羊可不是好做的,有时难免出糗——你有没有过回想以前的穿着打时,会觉得很不好意思?
有过。某活动结束后一个星期再回头看看那天的着装,感觉那身打扮真是糟糕透了。我对自己的装扮十分苛刻,所以总会不断反省。但Carrie Bradshaw(注:《欲望都市》中人物)在回想时也会觉得后悔。好似她在她第一部电影中试穿那些旧衣服时的场景——我们都会碰到那样的情况:我们回忆自己往昔的穿着,然后惊叹道“天哪,我当时是怎么想的啊?!”但就当时而言,我是很受用的。这就是我在那一刻想表现出的状态,所以即便在5天后我恨透了这身打扮,可在穿的那一刻我是很喜欢的。
 楼主| Yvonne 发表于 2010-7-13 13: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日本受追捧的“证据”

这个像在学校里拍的





被邀签名





 楼主| Yvonne 发表于 2010-7-13 13: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背心照片一组













呵呵,这个动作放在中国要被泼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