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单人技术] 大家来教教我怎么刹车吧!

[复制链接]
shenshen 发表于 2010-11-11 19: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右脚怎么做都不顺,就试试左脚。我其他动作都是按右手方向做的,惟独刹车右脚不行,左脚可以。

话说 ...
ifoacn 发表于 2010-11-9 10:21


我觉得那是该练习滑行了---练习用刃,练习弧线
无鞋4587 发表于 2010-11-26 15: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浅谈如何刹车

有的滑友提出先练好8种踩刃,刹车自然可以掌握。确实如此!但是不会刹车时,我又不敢随意的滑行,所以刹车与滑行可以同时练习。随着滑行技巧的提升,刹车也可以练的越来越熟练。刹车的练习也有利于平衡能力的提高。练习刹车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带好护具。也许你不会摔倒,但是护具可以给你勇气,让你勇于尝试。

2.左右两个方向都要练,不要出现主次之分。

3.多练习,多动脑。每次失败都应找出原因。

4.每天30分钟,好过每周一次,每次3.5小时。

5.注意重心、冰刀的角度。重心调整比较容易,只要勇于尝试即可。冰刀角度的调整需要先把身体转过去,然后冰刀就可以比较轻松地转90度。


搜索一下冰球刹车,可以得到一些很好的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A1ODQ4NjQ=.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