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单人技术] 求教:后内一周如何循序渐进的练习?

[复制链接]
outthere 发表于 2010-11-2 15: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一周视频,大家可以看一下。
深圳bird 发表于 2010-11-12 19: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后弧线——转身滑左前外弧线——左前外转三——右手右腿同时向前收

最后一步我们的做法不一样:
后弧线——转身滑左前外弧线——左前外转三——右手右腿同时向远处伸,直的后外弧线定格1秒钟---左手的逆时针,右手留在后面并不动,曲度加大的后外弧线2秒钟----转到不能再转(因为我是左手转,右手不转的),起跳!
西溪 发表于 2010-11-22 00: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所有的跳跃节奏很重要,每一个过渡动作都要做到位了才能跳出来。LZ所说的用脚尖起跳,可能是因为转三之后就马上着急起跳了。
"后弧线——转身滑左前外弧线——左前外转三——右手右腿同时向前收"
左前外转三之后,应该有一个从左前外刃到左后内刃的过渡,这个过渡主要靠浮腿和重心带动,然后再起跳收浮腿和手。(个人感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