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When Winter Comes 当冬天来临时]~Savchenko/Szolkowy短节目(13-14)

[复制链接]
sunshine 发表于 2013-9-11 21: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德国媒体mdr.de采访并曝光了S/S 2013-14赛季的两套节目。从视频中展示的短节目音乐信息可知S/S的短节目音乐应该是改编自英国音乐人Chris De Burgh创作的 When Winter Comes《当冬天来临时》, André Rieu将其改编成为了小提琴和管弦乐队的版本。“When Winter Comes”选自Chris De Burgh在2004年发行的专辑“The Road to Freedom 《自由之路》”,这也是他的第15张专辑。

index.jpg

这是一段非常唯美的音乐,听众会不由自主进入音乐的世界,去遐想冬天里各种美丽的画面......
一起来欣赏Chris De Burgh版本的“When Winter Comes 《当冬天来临时》”

关于Chris De Burgh
images.jpg
Chris De Burgh 克里斯·蒂伯,原名Christppher James Davidson,爱尔兰/英国歌手和音乐创作人。1948年10月15日出生于阿根廷的Pergamino。De Burgh的父亲是一位英国外交官,母亲是爱尔兰裔英国人,童年因为父亲工作的原因,一家人经常迁移,从而积累了丰富的旅行和人生经验。虽然DeBurgh持有英国护照但却把自己认为是爱尔兰人。De Burgh在都柏林Trinity 大学求学时,他已经开始凭着对音乐的痴迷与爱恋进行流行歌曲的创作。1974年De Burgh签约 A&M唱片公司,并加入乐队Supertramp,之后随其Crime of The Century巡行演唱会并建立一小部分的歌迷基础。1975年2月,De Burgh的首张专辑《Far Beyond These Castle Wall》推出的时候,恬逢Moody Blues风行乐坛,De Burgh被掩盖在其浓荫之下,尽管如此,他用轻摇滚演绎的历史幻想还是引起了乐评的注意,他们认为De Burgh的歌曲具有一种超人的洞察力,同年七月,推出专辑里的单曲《Flying》,虽然在英国表现并不很出色,却在巴西流行乐排行榜上取得了No.1并且停留在榜首17周之久。1975年De Burgh推出了第二张专辑《Spanish Train And Other Stories》,其中的一首《A Spaceman Came Travelling》以及流畅、迷人的旋律受到乐众的喜爱。虽然这时 De Burgh仍没能火爆英美乐坛,但是在加拿大,南非,欧洲和南美洲,他已经名声日隆。De Burgh 的第五张专辑《Eastern Wind》在挪威的销售量超过了The Beatles的《Let It Be》取得了当地排行榜的冠军。在一段冗长的等待期之后,终于在1982年凭藉由Ruper Hine制作的《The Getaway》冲入了英国排行榜。1984年De Burgh的专辑《Man on The Line》获得了很好的销量,翌年《The Very Best Of Chris De Burgh》又使他在英国名噪一时。1986 年他又以一首快乐浪漫的《Lady In Red》取得了英国排行榜的榜首。1988年De Burgh又发挥他优秀的创作才能,写出了一首广为流传的《Missing You》。同年他的专辑《Flying Colours》不仅取得了商业上的成功,并名列英国专辑榜前列。De Burgh于1992年又推出了《Power Of Ten》,依然保持了他的高水准。Chris De Burgh凭着优秀的音乐才能在乐坛中继续追求着商业性和艺术性的双重目标。

mdr.de对S/S的相关报道: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bingbing 发表于 2013-9-12 02: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音乐真是美得很呀
SS为节目新录得版本更是喜欢的没话说啊,
忧伤而坚强,很有感觉

点评

关于André Rieu演奏版的 When Winter Comes的一些信息: 荷兰Limburg省最著名的杂志“Chapeau Magazine”在2013年3-4月刊发表了André Rieu的文章“ONE IDEA LEADS TO ANOTHER”。主要谈及了André Rieu与英国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9-17 10:01
 楼主| sunshine 发表于 2013-9-17 10: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bingbing 发表于 2013-9-11 18:17
这个音乐真是美得很呀
SS为节目新录得版本更是喜欢的没话说啊,
忧伤而坚强,很有感觉

关于André Rieu演奏版的 When Winter Comes的一些信息:

荷兰Limburg省最著名的杂志“Chapeau Magazine”在2013年3-4月刊发表了André Rieu的文章“ONE IDEA LEADS TO ANOTHER”。主要谈及了André Rieu与英国天空电视台的合作计划,以及和迈克尔杰克逊的兄弟Jermaine Jackson相识和合作的经历。文章中还谈及了André Rieu和他的团队在2013年年初的时候录制了一张非常浪漫的专辑。这张名为“Music of Night”的专辑收录了一组André Rieu团队改编演奏的经典浪漫旋律,其中包括《玫瑰人生》,ABBA的名曲《我曾有梦》,“西区故事”中的歌曲《合二为一》,还有西贝柳斯的作品旋律,以及在MJ死后一星期在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市著名的弗莱特霍夫广场现场演奏的MJ的名曲“Ben”。当然这张专辑中还包括这首被S/S作为短节目音乐的“When Winter Comes”。这张专辑将在2013年晚些时候发行。作者介绍这张专辑非常适合在一个浪漫冬夜伴着烛光美酒欣赏。 期待这张名为“Music of Night”的专辑早日问世。

Chapeau Magazine 2013年3-4月刊原文:
ONE IDEA LEADS TO ANOTHER
Chapeau Magazine March/April:

Sometimes I am still surprised by how many new ideas bubble up to the surface for the picking, and how certain developments can be interfaced. The trick is to choose those which are the best for us and the audience.

Ever since our successful concerts in England, this country seems to be upside down, at least for us. The British TV station "SKY-TV" has been working with me on an entire series and at a certain point the idea arose for me to make music every time with a different singer. Well, the Vrijthof concerts are the ideal place for that. And there we would also like to make the recordings. And then later in the year a special CD and DVD will be released. SKY-TV’s idea fits closely to a thought I had years ago - even before the first Vrijthof concerts - to try and give a concert in the manner of "André Rieu and friends". Back then Luciano Pavarotti did that too in his hometown. I considered that to be a very nice initiative, something really special.

This idea stayed on the back burner with us since we were busy with so many other projects, but since SKY-TV proposed it, this would be excellent to combine it with our previous thoughts. And so you see, it is all about bringing it all together, and together you produce something special.

The project is now well under way. SKY-TV is busy with the preparations and in the meantime we have had our first "friend" in the studio. To start with, Jermaine Jackson, and his visit was very special. He is the brother of the phenomenal Michael Jackson who we commemorated shortly after his death on the Vrijthof with the songs "Ben" and "the Earth Song". We showed Jermaine images of the Vrijthof and he was visibly moved by them. We quickly established a bond and it is going to be beautiful musical teamwork. He will probably be performing with us one of the evenings in Maastricht. In the meantime, Trini Lopez has also already been to our studio. Formerly known for his "If I had a Hammer" and "La Bamba". Very festive music, I can already visualize everything in front of me with a swinging Vrijthof.

What we are further going to be doing on the Vrijthof will remain a surprise. In any case, we are very busy with the preparations, and they will definitely again be wonderful evenings, I know that for a fact! The nice thing is that the audience will come from around the world to the concerts. That makes the evenings very special. And the entire orchestra always looks forward to that, since it is always very special for them to perform on the Vrijthof.

In the beginning of the year we recorded a new CD, consisting only of very romantic music under the title of "Music of the Night" With our own arrangements of pieces like "La Vie en Rose" by Edith Piaf, "When Winter Comes" and "I had a Dream" by ABBA, "One Hand, One Heart" from West side story and a beautiful melody by Sebelius, very melancholic and heart wrenching. As a bonus "Ben", recorded live on the Vrijthof one week after the death of Michael Jackson. This CD will be available later in the year. Lovely music for a romantic winter evening by candle light and a glass of wine.

But let’s not think about that yet, since we first hope for a sunny summer with cozy concerts on the Vrijthof. In the spring we will visit North America, Brazil, Chile, Denmark and Vienna.

Is that not going to be too much, I hear you say? Of course it is a lot, but I can handle it now much better since I have been working-out a lot. Especially the power lifting, that really suits me, it makes me stronger and fitter, it's like I'm ten years younger. I can really recommend it to everyone, it gives so much energy. I recently broke my own "deadlift" record: 110 kilos (242lbs)! I am very proud of that and it means that I can now lift my entire orchestra. One at a time of course ...

André Rieu

点评

那S/S的这个版本的将来会有原声乐听了?OH YEAH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9-17 22:39
bingbing 发表于 2013-9-17 22: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sunshine 发表于 2013-9-17 10:01
关于André Rieu演奏版的 When Winter Comes的一些信息:

荷兰Limburg省最著名的杂志“Chapeau Magazi ...

那S/S的这个版本的将来会有原声乐听了?OH YEAH
 楼主| sunshine 发表于 2013-10-19 05: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ANDRE RIEU演奏版本的 When Winter Comes 一些信息。@bingbing

ANDRE RIEU 2013年专辑"Music Of The Night“ 将于2013年11月4日发行(中国杯结束后的星期一,刚好在S/S首演后)。这个专辑为CD+DVD的模式。一共收集了54段音乐。"When Winter Comes" 是CD的第10首乐曲。

$(KGrHqV,!ocFI)9BonEgBSUss6MVoQ~~60_35.JPG

音乐列表:

CD
        1.Yesterday
        2.One Hand, One Heart
        3.I Don't Know How To Love Him
        4.On My Own (from 'Les Misérables')
        5.Music Of The Night
        6.Dark Roses
        7.Love Live Forever
        8.La vie en Rose
        9.Arrivederci Roma
        10.When Winter Comes
        11.My Homeland (Finlandia)
        12.Non ti scordar di me
        13.Return To Me
        14.Vienna Mine
        15.Ben
        16.Chiquitita
        17.Mamma Mia
        18.Fernando
        19.The Winner Takes It All
        20.I Have A Dream
        21.Thank You For The Music

DVD
        1.Seventy-Six Trombones
        2.Leichte Kavallerie
        3.Cielito Lindo
        4.Ob blond, ob braun
        5.Non ti scordar di me
        6.Alte Kameraden
        7.Pini di Roma
        8.Gloria all'Egitto, ad Iside
        9.Nearer My God To Thee
        10.Parade Of The Charioteers
        11.Panis Angelicus
        12.Limburg Hymne
        13.Slavko, spiel uns eins!
        14.Happy Birthday
        15.Lied von Olympia
        16.Ben
        17.Earth Song
        18.Colonel Bogey
        19.Con te partirò (Time to say goodbye)
        20.An der schönen blauen Donau
        21.Ode an die Freude
        22.Radetzky Marsch
        23.Strauss & Co.
        24.Adieu, mein kleiner Gardeoffizier
        25.So ein schöner Tag (Fliegerlied)
        26.Sierra Madre
        27.Beer Barrel Polka (Rosamunde)
        28.Blau blüht der Enzian
        29.Maastricht Hymne
        30.Maastricht, Stadt der fröhlichen Sänger
        31.Brasil Symphony
        32.You'll Never Walk Alone
        33.Dancing Through The Skies

点评

这张专辑的曲都好喜欢啊~~ 考虑买一张~~~ 另:I don't know how to love you貌似是万世巨星里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0-24 10:25
bingbing 发表于 2013-10-24 10: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sunshine 发表于 2013-10-19 05:46
关于ANDRE RIEU演奏版本的 When Winter Comes 一些信息。@bingbing

ANDRE RIEU 2013年专辑"Music Of The ...

这张专辑的曲都好喜欢啊~~
考虑买一张~~~
另:I don't know how to love you貌似是万世巨星里的....

点评

私以为是万事巨星的原声里最好听的一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0-24 21:46
I don't know how to love you 就是《万世巨星》里的一首歌曲。  发表于 2013-10-24 17:21
bingbing 发表于 2013-10-24 21: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bingbing 发表于 2013-10-24 10:25
这张专辑的曲都好喜欢啊~~
考虑买一张~~~
另:I don't know how to love you貌似是万世巨星里的....

私以为是万事巨星的原声里最好听的一首
 楼主| sunshine 发表于 2013-11-4 20: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Aliona SAVCHENKO / Robin SZOLKOWY 2013-14赛季短节目

2013大奖赛中国站

2013大奖赛俄罗斯站

楼主| sunshine 发表于 2013-11-24 07: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ANDRE RIEU演奏版本的 When Winter Comes @bingbing

一段优美的旋律,描写了冬天来临时的静谧和美丽。音乐充满想象空间,令人回味无穷。

有人说这个节目略显伤感,但个人觉得SAVCHENKO / SZOLKOWY 更像是冬天里的两位精灵,在万籁俱静的冬夜诠释着自己的美丽......
总决赛的修改版本比前两版好太多,对于音乐的表现也非常有意境 。

Aliona SAVCHENKO / Robin SZOLKOWY 2013大奖赛总决赛 2013.12.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