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颖珊已经退出冬奥会了!

[复制链接]
唐卡洛 发表于 2006-2-12 2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sheldoncz在2006-2-12 18:40:49的发言:

同意GTXYS和唐卡洛的观点。昨天晚上,小生曾在"关可能退出比赛“的一栏中谈了自己的看法,我认为这是个阴谋,本身就是没有准备充分。但是我的帖子没几分钟就被删掉了。我不太理解为什么,论坛吗,大家分析大家谈,何必搞得像网络警察。

起是说的没什么错误.就是用词不当罢了.

关主要的退出原因还是因为伤病,感冒只是让她本来不太理想的状态又蒙上了阴影.最终她选择了放弃.

从当初CAMPBELLS之前的受伤的消息来看,她受伤的情况好像并不是很严重,还说很可能要参加COC.但是之后的事情完全不一样,MARSHALLS的时候竟

然状态也是那么差.我觉得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她的伤在发生后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关是10月初受伤的,如果能花出两个月的时间好好休养然后再备战全美

或奥运会一切可能就不是这个结果了.

yufei0112 发表于 2006-2-12 2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Figure skating: Injured Kwan pulls out

Michelle Kwan © Getty Images

Feb 12 2006

By Pritha Sarkar

TURIN, Feb 12 (Reuters) - American Michelle Kwan pulled out of the Winter Olympics on Sunday after suffering a groin injury during practice.

Kwan, a five-times world champion, sustained a groin strain on Saturday at the Palaghiaccio practice ice rink in Turin, the U.S. Olympic Committee (USOC) said.

"Taking myself off the team is the most difficult decision I've ever had to make but it's the right decision," Kwan said in a statement.

"This injury prevents me from skating my best and I've said all along that if I couldn't skate to the level that I expected from myself I'd withdraw from the team."

Her withdrawal will now allow Emily Hughes, sister of 2002 Olympic champion Sarah Hughes, to participate in the women's competition which begins on Feb. 21.

Hughes finished third at last month's U.S. nationals but was controversially left out of the Olympic team when Kwan successfully received a medical waiver to participate at the Games despite missing the nationals with a previous groin injury.

"The USOC submitted a Late Athlete Replacement Form to the Torino Olympic Organising Committee (TOROC), submitting Emily Hughes as a replacement athlete in the ladies figure skating competition," the federation said in a statement.

SEVERE GROIN STRAIN

"The USOC expects to receive an answer from TOROC this week. Hughes will be travelling to Turin shortly."

Kwan was evaluated by a U.S. team doctor Jim Moeller at 0115 GMT on Sunday in the athletes' village and she was diagnosed with a severe groin strain, which she sustained while landing a triple flip jump.

"This injury limits her function, making it impossible for her to jump, land and skate effectively and without risk of serious injury," Moeller said in a statement.

He added that the injury was unrelated to the 25-year-old's previous problems and that she was expected to make a full recovery.

"The Olympics is the greatest sporting event in the world and what's most important is that the United States fields the strongest team possible," said Kwan, who was seen to struggle during a training session on Saturday before announcing her withdrawal.

"As much as I'd love to represent the United States in Torino, I would never stand in the way of that."

Kwan won a silver at the 1998 Olympics and earned a bronze four years later at Salt Lake City.

刚刚看到都灵官网上这篇报导马上就哭了……

认识kwan是在98年的长野,然后,看着她一次又一次诠释着优雅和妩媚,精致和风情,却也一次又一次为她流泪……

她足够优秀,却总是缺那么一点点运气,到这份上,我早就知道我不该奢求什么了,但总是希望她能够再一次站在冰面上,再一次诠释属于她的故事……既然她选择离开,我也支持她,希望今后还能够看到她在冰面上翩翩起舞,无论是在业余还是职业的赛场上……

loooop 发表于 2006-2-12 2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可是元宵啊,为什么这个节日要这样让人如此难忘......

刚才流浪的葵花子跟我说这事的时候好象还没有什么感觉,看了大家的帖子觉得心里好乱......

想见怀恋_100 发表于 2006-2-12 2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时代已经彻底结束了……

也好,反正我是希望这块金牌被关或小卡娅所拥有,既然关选择了退出,那么心里倒松了口气了不再左右为难了,剩下的祈望就留给小卡娅了

心潮澎湃 发表于 2006-2-12 2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这次不会仅仅退出奥运会的比赛,也许也是她彻底告别花样滑冰业余比赛吧!
vanessa1018 发表于 2006-2-12 2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可惜啊,后面的女单,真没看头了……
vanessa1018 发表于 2006-2-12 2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可惜啊,后面的女单,真没看头了……
Angel 发表于 2006-2-12 2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惜了, 拿到入場券最後卻要退出…

只好尊重她的決定, 祝福她的將來。

tarafan 发表于 2006-2-12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关颖珊!可怜的Emily!
柯钦 发表于 2006-2-12 2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唐卡咯,你可要挺住呀!

现在可以选择用更轻松的心态去欣赏女单的比赛了吧~~~~

选择退出或者是件好事,这样能给大家留个更美好的回忆,有时候遗憾也是一种美吧!

ronaldo 发表于 2006-2-12 2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关也许应该更勇敢些,其实她得第几并不重要,冰迷们关心的也不是这个。关键是对自己做一个圆满的交待。用关的方式诠释冰上艺术的美丽,然后毫无遗憾的离开,毕竟已经等待坚持了四年。如果不看重这个梦想,小关也不会排除万难、通过特批来到都灵。我想小关如果坚持,还是能够滑下来的,退出的心理因素大概更多些。申赵面临的困难恐怕比小关更大,但是他们还是来了,滑出了自己的风格。有些事情,努力了也没有结果。但是如果开始就放弃了,显然遗憾会更大。关于运气的问题,我想小关和前两届一样,面对对手,也许在关键时刻还欠缺一点勇气吧。但她的成就已经足以载入花滑史册了。无论怎样,无法忘记天使之歌里轻灵的小关,希望她的未来仍然精彩。

尽管离开的方式不同,随着申赵、小关的淡出,一个花样时代结束了。。。。。。

jingle 发表于 2006-2-12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96年和LULU的世锦之战,我认识了她,从些微的抗拒到慢慢的欣赏到满满的喜爱,如今看她止步于奥运门前,前尘往事,历历在目,不知如何言语。。。。。
沉睡de森林 发表于 2006-2-12 2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们怀着赞赏的心情去看待一个冰上皇后时代的结束...
想见怀恋_100 发表于 2006-2-12 2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来都灵之前的很,从美国媒体报道中看出,关非常非常非常渴望那块金牌.她的退出尽管身体病情还是要占了一部分,但更多恐怕是是心理因素造成的。正所谓期望越高失望也就越大(奔着金牌来到都灵),训练后的泪水证明关给自己的压力太高了,心里对比赛开始产生恐惧,确实是和LULU当年的心理落差一样,只是LULU还有时间去调整,而比赛在即给关的时间并不多啊~~

为什么连续三届冬奥会关的命运都是如此呢:“只猜中了开头,但没猜到这个结局”

我遗憾的是,LULU离开时至少留下一幕幕经典影象,而关业余生涯最后一战,只留下一个空白
M-KUAN 发表于 2006-2-12 2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放手了才是拥有,释然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