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中国花滑队赴台表演归来 将投入新曲目的编排

[复制链接]
陆屿 发表于 2006-8-3 2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花滑队赴台表演归来 将投入新曲目的编排
2006-08-03 07:19:00 中国体育报
--------------------------------------------------------------------------------

本报讯 8月2日晚,赴台表演的中国花样滑冰队一行返回北京。代表团副团长任洪国告诉记者:中国花样滑冰队在台北的表演引起了很大的轰动,但选手们并没有沾沾自喜,他们将很快投入到新曲目的编排当中,准备10月份开始的新赛季以及明年2月份的亚冬会。

本次交流活动是中国奥委会和中国台北奥委会共同商议的交流活动。中国花样滑冰队派出了包括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张丹/张昊、李成江、刘艳在内的16名国内顶尖高手。

“从总教练姚滨到队员,大家都很重视本次表演。在编排和表演方面都下了很大功夫。台北的观众对选手们也很熟悉,尤其是双人滑几对组合。张丹/张昊的《梁祝》场场掀起高潮,最后出场的申雪/赵宏博每次出场都会收到许多热情的掌声……这次交流活动很成功,很好的宣传了中国体育运动,让台北观众知道,不仅夏季运动出色,冬季运动也很好。”任洪国说。

不出意料,张丹/张昊收获了许多台北“粉丝”。“感觉大家都很热情,跟我们沟通起来没有一点障碍。因为台北只有一个冰场,大家对于这个项目还了解得不多,他们没想到我们的滑冰水平发展这么好。”谈起这次的交流表演,张昊滔滔不绝。

不过,选手们已经将目光放在了新的赛季。“从现在到10月份新赛季开始,只有两个多月的时间,我们必须马上投入到编排当中,时间不是一般的紧张。”张昊调皮地补充道。

红红火火 发表于 2006-8-5 17: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有去看吗?

雪上飞烟 发表于 2006-8-6 0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他们的梁祝有没有改过,动漫节表演时已经非常不错了,听说还是他们自己编排的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