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综合] 由ISU1319号文想到的两个凡是!

[复制链接]
LJ1962 发表于 2007-11-30 11: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制订规则是从长计议,从大局出发的.并不是针对某一国.或某一个运动员.规则出台后对所有的运动员都会有利有弊.作为从事这项事业的人们都必需遵循.适应,努力.怨天尤人是无济于事的.没有规则又岂成方圆?!
kekelee 发表于 2007-11-30 16: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分项目很难做到完全公平,我觉得新规则的实行从大方向来说还是比原来的老规则公平不少。
中国的问题不光是教练员和运动员要不断调整,不断提高来适应新规则,我觉得中国应该加强裁判员和体育官员的培养,提高自己说话的分量。像艺术体操里面,因为考试没过,导致08赛季中国一个国际A级裁判都没有,怪得了谁呢?
中国应该整体提高,别把担子全部压在教练员和运动员身上~~
Nancy.Sue 发表于 2007-12-7 08: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记得以前好像说乒乓球和羽毛球改规则都是冲着我们来的
但是有的东西不是那么绝对的吧
再说......规则只能被适应,不能让它适应我们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